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玩后感

2011-03-27 21:02:4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阿联酋人类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1优化,孤岛危机2虽说是显卡杀手,但是优化却非常到位,总结出来两个字就是:给力!!!,本人WIN7+GT240显卡+T6600处理器+4G内存(全是垃圾配置)在1360X768分辨率,GAMER(一般)特效下平均帧数达到30+以上....可以说优化比前些时候出的泄露版在好一截,本人对这个帧数表示很满意,(而且虽说是GAMER特效,但是画面效果比前几天出的狗血防线的最高画面好很多很多)话说如果育碧的优化(刺客系列,细胞系列,哎~~~)有EA一半的诚意就好了!!!!
2剧情,刚刚玩到了第14关,讲的内容大概是一代的两年后,主角阿兹特克在一次行动中被外星人攻击,在千钧一发之时阿兹特克被代号“先知”的纳米服战士救下,“先知”告诉阿兹特克,他以中了外星病毒,快不行了,想让阿兹特克帮他做完他的使命,让后就将纳米服给了阿兹特克后自杀,于是阿兹特克只好硬着头皮踏上与外星人大军和雇佣兵周旋以及拯救纽约的路途..........个人感觉剧情方面比较老套~(科幻+孤胆英雄拯救世界),但是关卡设计非常合理,(遇上战斗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让你打完一拨人喘息一下,再打一波.....补给很充足,不会因为没弹药而卡关)且敌人的AI较高,会打游击战,左右乱跑,玩起来很有挑战性~~~而且单人战役时间长达10多个小时,这对于FPS游戏来说真的很长了~~(期待有18个小时流程的毁灭公爵)

3操作,这一座的操作感一流,和使命,战地的顶级FPS水平相当!无论是走位,切换,瞄准,都很顺手~~(这里我有要吐槽狗血防线了....那手感)
4画面:你们都懂,不说了,唯一值得吐槽的就是画面的选项只有G(一般) A (进阶)H(高阶)这三个.....连个自定义选项都没有,且不支持DX11~~~坑爹哪??!!!(枪模做的一顶一的好,外星人也很帅气!!!)
5音效:枪声做的很好,我玩过无数FPS,枪得声音做的最好的第一个是战地,其次是荣誉勋章,然后就是他了!!声效也做得很好,你的脚步声,敌人的吼叫声,纳米服变换模式时的声音,都处理的很真实~~且BMG音乐很有代入感,和当年的使命6有的一拼!!!
6网战:没玩过本人就不做评论了...
根据以上观点:我觉得孤岛危机已经不再能称之为画面之王了(显然没有战地3好),它是真正的FPS之王,无论是画面,剧情(虽然老套但是比使命7好很多),音效都超过了使命召唤,使命该让步了.......(除非下一作使命画面,剧情,音效比孤岛2更好,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动视一直咬着N年前的引擎不放~)
PS:EA你赢了~~~~动视要努力了
PS2:孤岛2的画面虽好,但是和一代比起来没多大变化,至于画面之王,显卡杀手,那就让战地3,狂怒,地铁2034当吧!!!!
PS3: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大多数玩家的观点,所以,勿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