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2》隐匿,狙击无限杀人,最高难度亦可

2011-03-31 21:22:20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bluesky25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孤岛危机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现在孤岛里面子弹那是相当的多,我从有第一把狙击后,就没丢过。狙击的威力非常大,可以看数据的,威力差两格就满了(炮,也只是满的而已)。开隐匿杀人,那叫一个爽啊,开隐匿,用狙击杀人,那叫更爽啊。

现在告诉你们怎么搞吧。开了隐匿,用快捷键按E,然后找到敌人,把准心对着他,然后速度的开E,然后开枪,再速度开E。节奏把握好,速度要快,就算你你在他们面前,他们有三四个人,我一样当着他们的面杀人。这个慢慢练习就好了。最好境界,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打外星人,就靠近战肉搏,和近战狙击。相结合。那是杀人如麻!!
最后推荐一种打法,看都重机枪就拆了,然后开护甲,咱也爷们一会。重机枪是用来秒杀全场的,相当的猛。

还有,我用狙击,都是用的闪狙,甩狙。CS,玩了十年,老毛病,没办法。你们慢慢练习吧。心里太多,就不写了。孤岛杀敌的方法太多了,各位杀得爽,就是好方法!!!!!!!!
PS:刚刚在论坛里面发过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