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2》武田家传奇破关攻略

2011-04-20 21:14: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in5796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花了两天研究打法,终于被我破关了!!!
 
传奇模式真的爆难,害我一直不甘心,今天终于让我玩道破关了
 
-------------------------------------------------- ----------------
战略分三个阶段:
1.敦亲睦邻:与北条同盟,周边国都签玩贸易后,打下北信农(村上家)并和平占领之,然后继续签贸易(初期都很好签)、卖军事通行权(待会解释)、与上杉同盟
 
2.富国强兵:防止北条去打上杉(这样势必破坏一个同盟),继续卖军事通行权,并把所得都拿来开发城镇,多的钱持续募兵直到在外交栏上提升至"有力",这样比较不会被电脑围殴。
 
3.对外侵略:待上杉与姐小路军力强大后必会向你宣战,先别急着灭他,把它的主力灭掉后,派使者去求合,顺便勒索一笔钱,由于电脑作弊所以钱超多,一次至少可以勒索到6000(后期主要收入)。上杉被你勒索完会变很废,就放他在那吧,领地太多初期钱少管不动。把军力向西开进,准备上洛之战才是当务之急。着手侵略南信农、美浓、尾张,但都不要把人家灭国,只要勒索到一大笔钱就好(没钱的就灭掉他XDDD)。靠着勒索来的钱威胁更多国,拿更多钱,然后破台!!
 
 
以上是简单的战略介绍,下面来介绍几项要注意的事
-------------------------------------------------- --------------
1.不要签太多同盟(藩属):当你的同盟国彼此宣战又把你卷进来的时候,必须破坏一个同盟,如此虽不会造成耻辱的条约(因为不是你主动),但大名的名声会扣,领地治安会下降。
 
同盟的选择:初期最重要的是今川(好队友)、北条(东边屏障)、上杉(坏人,但不能让他太早来打你),后面则是领土扩张后的西方大名,同盟还是要签否则东西都开战会累死人,但不要把邻国都签起来以免他们自残(北条跟今川除外,还没看过他们互打)。
 
如何避免北条打上杉:基本上上杉不会去打北条,因为附庸国隔着,而北条会去打那个附庸国。所以要设法转移北条注意力,提供军事通行权或人质给北条,使其取消和佐竹(or里见)之同盟,破坏同盟关系破裂后便会开战(北条很猛,几乎每次都把东面打下来) 只要在上杉背叛你之前不要让北条跟上杉宣战即可。
 
2.大名声望:信玄一开始就是+3,打赢一场大战后会+1,"立过"藩属后会+1,总共+5
这声望会让领地内百姓快乐+1,很重要,因为这样你就不用派兵守城,几乎都可以放空城而把兵力集中在攻击上,反正传奇电脑很变态,没派全军去守基本上守成只是送死。
 
大名声望增加的原因: 人物初始值(每个人不同,信繁是+5)、打大胜仗+1(Max=1)、成立藩属+1(max=1)
 
大名声望减少的原因:背叛同盟国-1(max=3)、奸淫掳掠-1(max=3)、空虚的威胁-1(max=3)
 
声望最低=1(就算变负的也算1),但我喜欢把声望保持在最高(初始值+2)
 
传奇的电脑爱搞围殴,为了避免被围殴尽量不要做没品的事情!!!!!
 
 
3.赚钱之道(破关关键):
 
(1)卖军事通行权:由于传奇电脑金钱作弊,所以超慷慨,只要你让敌军在你的领土上走动,他就会给你约2000元/10回合(经粗略计算约这个行情价) ,所以邻近的非战争国家越多,钱就赚越多~~~哇哈哈!!!! 不过对有军事通行权的国家宣战算是耻辱的条约,会让全国都讨厌你,所以尽量让他们自己跟你打,通常只有强国才会想打你,所以打赢了就~~~
 
另外,战争时请不要把盟友卷入,那将有以下坏处:
。盟友将获得你的通行权无限回合,这样你就没得卖了
。盟友不参与时会把你的同盟条约毁弃,更惨
 
(2)勒索濒临亡国者:由于强国钱很多,所以打败他主力大队,并火速占领几座城以后
向他求和就可以勒索一大笔钱(越后面越多钱!!!!!!)拿到这些钱,你就肥了!!!!切记不要掳掠城池,那将带给你很负面的效果。
 
(3)内政开发:因​​为电脑作弊给你的钱都超多,所以你就拿来狂开发吧,因为我的收入方式太不稳定,所以还是要记得开发,才会有稳定的小收入(跟电脑比真的很小),别小看开发,到后期会差很多!
 
(4)忽略海贸:因为传奇电脑连海军都强,为避免不必要纷争就放弃海贸吧,反正武田本来要战海贸就很不方便,海军维持费不输陆军,倭寇海盗也是超级强而且不知道会从哪生出来,所以~要赚大钱靠勒索就够了!!
 
-------------------------------------------------- ----------------
 
战争打法:
基本上配兵我是一半骑兵、1/4弓兵、1/8枪足轻、1/8刀武士
 
骑马的全部一队,在大地图上走路会快很多方便奇袭,然后走路的自己再放一队这样
 
本人打仗技术不好,而且也没在练网战,都打单机而已
 
打到现在发现最容易让敌大军溃灭的打法就是直接杀将军
 
用步兵列阵在森林旁边等待敌人,骑兵躲侧边的森林(不可包含将军会被发现),等开战时用骑兵偷袭敌将,此时将军身旁只有弓箭手,步兵都在跟我军厮杀,原本即将溃灭的我军步兵此时精神大振,敌军音将领+弓箭手瞬间溃灭而整个逃光,在用骑兵散开来全部吃掉就结束一场漂亮战役,虽然我军会死一堆枪足轻,可是也没关系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