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波兰线剧情

2011-05-09 21:35:01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占 作者:aaaaa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和波兰领主做任务,选择成为为波兰服务的雇佣兵队长之后,与领主谈话后,会触发“如何拯救波兰”
任务栏中会出现“大洪水”剧情。 (此后成为波兰封臣的选项会消失)
就该问题与不同的领主对话,他们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与某个波兰领主谈话后,会告诉你“和上校成为朋友吧”,就可以让克拉科夫酒馆中的波兰上校加入队伍。
与该上校对话会出现“下一步我该怎么做”,但目前用处不明。
完成送马任务后,向国王要求特别任务,会得到“拯救波兰遗迹”的任务。地图上会出现一队215人的瑞典军队,消灭即可,或者去遗迹所在地村子消灭他们。
完成该任务后,波兰国王会要求你送交瑞典俘虏。 (该任务似乎有bug, 你带了俘虏国王也不收,直接算完成,但任务栏里仍存在)
此时华沙和克拉科夫都已落入瑞典人手中,国王发出“华沙!”任务,你得到召集领主的权利,要求攻克华沙。
华沙有四百多人的守军,建议召集1000人以上的部队围攻。围攻过程中领主们总是会乱跑,建议多存档。
攻下华沙后,成为“华沙保卫者”,你成为波兰国王的封臣。 (国王还要你提交一个瑞典将军俘虏. 很悲剧的是,事成后国王只封给我一个小村子)

目前发现的波兰剧情到此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