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初期积累金钱及跑商的简单流程

2011-05-26 22:33:14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bluetre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骑马与砍杀:战团》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攻略 流程解说视频 秘籍作弊指令 支线图文攻略
实用图文心得 初期人物加点 维京征服图文攻略 维京征服视频攻略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精华文章推荐
官方入门手册 俄国主线攻略 波兰主线攻略 作弊秘籍一览
初期赚钱及跑商流程 最高难度生存指南 全成就图文指南 全套顶级防具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首先抱怨一下,这个版本的开局实在太难了。 。只是开始任务需要打的7个怪物,如果没接触过这个游戏的人。估计要被关很多次。 。 。

闲话不说了。我开这个帖子的目的是希望能帮助刚接触这个游戏的玩家,能让他们快速的积累游戏中的第一桶金,如有不到之处,尽请指教。

500-6万泰勒

刚刚出来时,主角身上携带了500泰勒,如果完成了新手任务中的杀强盗任务,就有600泰勒以及一些食物之类的(那7个强盗就在你刚接了任务之后回到大地图时的村子旁边,不要着急动,仔细看一下就找到了,至于杀法可以采用骑马放风筝的方式,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其他2个村长任务先不要做,留着以后有钱有时间了再来考虑清了。

首先去离村子最近的城堡

游民星空

由于火与剑中的城堡也有拥有酒馆的,所以你可以选择布良斯克堡垒或者斯摩棱斯克。然后在酒馆里看有啥子兵种可以招募,初期建议招募火枪手和射手,不要招募骑兵,一方面骑兵价格比较昂贵,另一方面附近的兵种大都是长矛和刀斧手,操作不好的玩家很容易死骑士。

游民星空

如果运气不好,这里没有远程兵种的话,也可以选择招募几个矛兵,价格也比较低廉。

此时玩家身上应该有200-300左右泰勒以及10个左右的兵兵了。这个时候就该开始我们的初期资金积累过程了。 。

首先介绍一下游戏当中几种利润较高的东西的分布地。不清楚是不是由于最初版本的原因,火与剑中能获得利润的几种物资基本几种在中部偏下的一片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由于新手点的问题,所以斯卢茨克和明斯克是我们首先要跑过去的进货地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