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页:1、开始

展开

  《维京征服》将会把《骑马与砍杀》的世界带入英国的黑暗时代,那时诺曼人开始掠夺不列颠群岛,抢夺修道院并烧毁沿海的房屋。这款DLC中包含了英国、挪威和丹麦三国的地图,单人游戏的故事线也将更为成熟。下面带给大家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骑马与砍杀:战团》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攻略 流程解说视频 秘籍作弊指令 支线图文攻略
实用图文心得 初期人物加点 维京征服图文攻略 维京征服视频攻略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精华文章推荐
官方入门手册 俄国主线攻略 波兰主线攻略 作弊秘籍一览
初期赚钱及跑商流程 最高难度生存指南 全成就图文指南 全套顶级防具

1、开始

  你是在船上航行,跨海是为了去找更好的术士(医生),去医治母亲地的病。

游民星空

  刚醒来就有一位男人跟你聊天,他说他是这艘船Wooden Ric的船长想尝试着让你回想之前的事,以及到船上的目的,但是遇到了些情况──一个刚被袭击的商船船队,以及物资。

  船长想把物资打捞起来,所以要求你去到瞭望手Bobo 看看情况,有没有物资遗漏了。

  母亲看似罹患了失智症,以为早已死去多年的丈夫尚在人世,忘记了自己的儿子姓啥名谁。

游民星空

  找到了Bobo,他与你寒暄了一下,告诉你停船搜寻物资是船长的主意,不过不要太过担心,好好的享受旅程。

  可是他最后所说的话,令我担心….我们的船是够快,但…快不过战船。

游民星空

  水手们都在工作,闲闲无事,在遇难的船上,找到了一位老兵,他跟你说了些战斗的技巧与诀窍,并打算让你练习一下,他派了一位水手,拿起盾牌与木裩,其他水手们停下手中的工作,到了Wooden Ric上为我们吶喊助威,轻轻松松击败水手之后,船长大喊,快回到船上。

游民星空

  船长说我们在打斗的时候,有两艘战船出现了,他看见了船上的旗帜,是SvenBull-Neck,屠夫、恶棍、满手鲜血、恶名昭彰的人,显然我们被盯上了,一艘战船航向我们,当船到离我们不远的地方,收了帆,摇起桨,他们的装备精良,他们的盔甲闪闪发光,他们口中随划桨的节奏发出怒吼,它们…是野兽。

游民星空

  船长为了振奋士气大吼了一声,一群布衣的水手,拿着矛颤抖了双手,弓箭与标枪如雨纷飞,对方用盾牌,筑起了一道盾墙,我们却没有象样的盾牌,接触之前便受到了损伤,敌方登船之后,我击杀了两个海盗,重伤了第三个正打算解决他的时候,旁边一剑斜刺了过来,我奋力抵挡,但出现了更多的武器...

游民星空

  之后的画面就只剩片段了,奋勇作战的船长与水手被击倒了、Bobo像狮子般保卫他自己,母亲被一位全副武装且高大的男人用矛打破了头,并将她丢到一旁。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