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4页:4、村庄保卫战

展开

4、村庄保卫战

  在看到国王的队伍时,突然有一位来自Doccinga的信使,有海盗来袭是Sven,但是领主Hrodulf Haraldsson不会来,其他的领主也不当一回事,希望我可以前往救援,然而离国王不远便打算向他请求救兵,国王说他早在几周前就已经派人去,但他还在招集更多人马,希望由我先去救援。

  我赶到了Doccinga,村民们已经开始备战了,村民以及少数国王的士兵,村长告诉我,领主们为了不希望引起与丹麦人的纷争,所以不敢公开讨论这件事,更是有人看到Sven的手下进入领主Hrodulf Haraldsson的府邸,原来我只是棋子,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游民星空

  Sven派了3艘战船来袭及村庄,大战中,个人的能力是多么渺小,在砍杀的同时,还要抵挡冷不时会从身旁出现的剑与矛,我们艰难地击败了敌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