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8页:18、密信的秘密

展开

18、密信的秘密

  当把所有人击倒后,我们开始搜索密信。

  东西非常的杂乱,我从桌面上拿起一条破抹布,突然!!

  Bobo「阁下,你拿到信了!」

  啥?!

游民星空

  Bobo看起来似乎很激动

  Bobo:「该死!封口被这些维京人打开了,幸运的事,Aldefonso国王的信已经被加密,我希望维京人没能解开其中的密秘」

  (向修道院学习识字,勉强只能读和写,解密就算了)

  (自由)Bobo,跟我说说这封信吧。为什么他这么的重要?

  「这封信很重要,而且可以改变所有东西。可是我需要你帮助我完成这个使命,现在是时候知道他们的秘密了…」

  「诀窍在于-阅读前三行的每个段落的,每个句号后的第一个字,然后接下来阅读句号前的最后一个字」

游民星空

  (自由)为什么Asturias王国如此担心维京海盗

  Bobo从我手中拿走了信

  「Aldefonso最近才继承他父亲的王位成为国王,他在一开始解释这封信说他敬畏北方诸国,并继续他父亲的承诺。他派遣信使到WestSeaxe(Bobo指了指自己)还有到Frankia,他说北海应该是安全的,而West Seaxe因为它靠近丹麦,是铲除海盗的最佳场所。」

游民星空

  Bobo查看信件然后面向你

  「我的国王Aldefonso,尤其关注那些过去率领军队袭击他的王国的丹麦人,有两个特别令人担忧的攻击,Aldefonso国王并不想重蹈覆辙。

  第一个是约廿四年前,Aldefonso的祖父- Ranimiro国王在位期间,当维京海盗被发现在Asturias的海岸附近- 超过3000人、120艘船。

  Ranimiro赶紧在Cantabria以及Asturias招集军队,然后发送信息前往Gallaecia救援,在那里维京海盗登陆并造成损害。Ranimiro是勇者之王。

  当维京海盗抵达,他牢牢的据守在堡垒,因此他能够在战场中击败他们,并烧毁70艘。」

游民星空

  「但另一大的维京远征队,在Ordonio国王执政的时期到来,现任国王(Aldefonso)的父亲,十年前,Ragnar的儿子,Bjorn Ironside 以及 Haesten率领近百艘的船只,他们在Gallaecia靠近Santiago之墓的地方上岸,并他们被驱逐之前,引起大灾祸。

  在这之后,国王Ordonio开始联系其他在北地,同样受到维京侵袭的王国,特别是Frankia以及West Seaxe。这封信是多年来外交努力的终章。」

游民星空

  「这封信写着,根据他的父亲,国王Ordonio生前的承诺,Aldefonso同意派遣20艘船以及600人到WestSeaxe。穆斯林战争的老牌士兵,全面装备锁子甲、剑、矛与盾。这些人加入WestSeaxe,得到来自Frankia和West Seaxe自身的援助,就能肃清维京海盗。

  信中有详细的路线和港口,而这些士兵将会用它作为旅途到WestSeaxe的路径,并效命非常高贵的国王。Seaxna的Aethelred,会为他们准备驻地和粮食。

  你知道这封信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SigurdRagnarsson或任何维京首领,对于这个事情,会想要拦截这封信?」

  (自由)我真希望你没有告诉我这件事

游民星空

  「估计约600的资深士兵,受的每一个军团的聯軍约1800名士兵的协助,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维京人,我们不是在讨论一个农兵,而是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职业武士。

  对任何王国都会致力去争取的,巨大的经济和资源,但是如果他们被很好的率领 -国王Aethelred的弟弟,Aelfred,被选定为领导-这可能会使北海的暴风雨来的更加猛烈。因此,我的使命非常的重要,所以SigurdRagnarsson尽一切努力来拦截这封信,如果他展示了这封信,最重要的线索,在大议会上以阻止联盟军的使命,让他加冕为王。」

  (自由) 这封信是一个大杀器阿,要好好保存

游民星空

  「嗯,我们会告诉国王Horik,信在我们和Atil Eriksson作战的期间被摧毁了,而且让他不必担心Sigurd ‘Snakein the Eye’在大议会上利用这封信,这将保证他对你的案件的支持。」

  那我们不要浪费任何时间,赶紧离开这个岩洞。

游民星空

  出了岩洞,我们往Tunsberg前进,刚经过Hordaland

游民星空

  有一个叫Agathinos叫住了我,他问我是否是要航行到其他地方,原来他来自Konstantinoupolis(希腊文:君士坦丁堡),瓦良格人称之为Mikligard,他是被绑架到北欧,然后卖给Hordaland的领主,是个优秀的工程师,破坏城墙,可以找他,建立坚固的城墙,可以找他-不过需要花些时间还有不少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