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7页:17、奥丁的洞穴

展开

17、奥丁的洞穴

  到了东岸继续往北到挪威,到了Tunsberg买了许多便宜的木料和沥青后回到Ribe。

  找到港务长再问Atli的下落之前,我要他帮我建造一艘船,一艘由橡木建造的Busse,他说要件这艘船的话Ribe有些材料不够,他需要我帮他把材料带过来,他说他需要一舱的羊毛、一舱的木材还有一舱的沥青,我把材料给他后,需要33天。

  好,毛皮已经送到了、造船的事也处理完了,现在轮到AtilEriksson的下落了。

游民星空

  港务长:「我喜欢和你做生意,嗯,Atil Eriksson在Northvegr(北欧语:挪威)。至少,这是他其中一个手下告诉这里的一个娼*妇。明显地Atli带着某样重要且需要被藏起来的东西…对于现在来说。他已经躲在Northvegr(北欧语:挪威)北部海岸的山洞里,Hordaland的附近,再见」

  得到消息后我并不急着出发,虽然港务长的任务让我耗费许多时间,可是长时间的航行,让我的身体长满了水锈,我决定让兄弟们休息一天,好好的的放松一下,在舒适的床上睡一晚,而我决定去竞技场好好磨练一下自己。

  隔日,我们准备好补给品,在城镇补充一些士兵,出航,航向Hordaland。

  咸咸的海风吹拂,那是如刀般的冷冽,一路上遇到了无数的海盗,似乎整个斯卡格拉克海峡都被维京海盗们填满,甚至在夜晚我们差点冲入了海盗的包围圈,我决定先到Tunsberg,然后走陆路到Hordaland,没办法,因为手下们几乎都是农兵,只有一些在酒馆雇用的士兵能和海盗们匹敌。

游民星空

  到了Hordaland我们在当地休息一晚,天亮后我们往北海岸出发。

  (谨慎、敌军强悍,装备好在进去,不然就会卡在进入战斗的画面,无法在更换装备)

  (这是一场硬仗,不能骑马而且你只有4个人[自己加3位NPC英雄],要对抗3波约15的敌人,我的3位NPC分别是,信使Bobo、特务头子Egil以及村长之女Brunhild,在开了真实模式后,步战重甲就是经常要休息的乌龟铁牛,所以我把两件重甲给Bobo以及Egil穿,而我和Brunhild就轻装在后面放冷箭、扔石头)

游民星空

  在这个区域,大海的气味无处不在,波浪拍打在峭壁上的隆隆声,在你的脑海里如雷般响亮。在沙滩的尽头有一条非常狭窄的小路,在那里你辨识出男人的足迹。这是一条艰困难行的小径,只能亦步亦趋的跟着自己的脚步走,所以你命令你的人当你调查的时候在后面等待。

游民星空

  一个岩壁上的洞口在你面前敞开,周围是冰冷的石头,你看见是由你不知道的语言所雕刻而成的符号,在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喜和宝藏呢?

游民星空

  在你所踩踏的每一个脚步你都觉得紧张。

游民星空

  正当你前进的时候。你发现有火光在里面。看来这个地方是不是像你想象中那样的冷清。

  (现实模式下敌我双方的NPC也是需要休息的,特别是身着重甲的类型,前进时要用走的,不然还没到洞口后面的肉盾就累得挥不了刀了,在靠近洞口之前,先让英雄停下,而你前去诱敌)

  (第1波,大概有6个,2个弓箭手、3个长矛兵以及1个精锐的重装的贴身侍卫)

  (诱敌后往回跑,躲到坦克后面,小心弓箭手,能点掉就点掉,重装的贴身侍卫一定在最后面,先解决掉杂兵,最后在解决贴身侍卫)

  (第2波,走进洞口,2个持盾执斧的老兵、1个身着布衣的奥丁祭司,BJ4)

游民星空

  (第3波,走进洞口,左边岔路走进去,走到一半就会看到有人出现,我没仔细数,1个Atil Eriksson,1~2个贴身侍卫以及3~5个老兵)

  (利用装备重量造成的移动速度差异,各个击破,祝好运)

  (这边Bobo不会被击倒,当血量低到一定程度,Bobo会站在那边不动,敌人不会攻击他,不过还是会吸引几个敌人在他身边晃)

  (击倒Atil Eriksson 后会得到无前缀的剑、斧头各一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