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0页:10、无间道

展开

10、无间道

  (注意此战敌军人数有点多记得补充军队)

  到达Ulf’sfarmstead农场主人Ulf很友善的说他会招待我们麦酒与食物,对于如此识相且好客的主人,我当然非常感激,可话没说完,伙伴们跳脚了,因为Ulf送来的东西简直不是人吃的,他们还看到好东西都在他的房子里,(自由)他们认为我应该给他一个教训,然后把东西拿出来好好享用一番,呵…我虽然很好说话,但早已成为亡命之徒,我便答应手下的建议,在那边吃吃喝喝。

  过了两三天,Sigurd派的人到了,两军壁垒分明,根据Egil的说法对方的队长是个勇猛的战士,两军喊话,我决定先与母亲说说话,一位戴着头套,身着女装的人,从敌军队伍走了出来,我激动地向前,与她说话并将头套摘下,露*出的是一张丑陋男人的脸,可恶,被耍了。

  开打(举盾或先后退)标枪与投矛纷飞,(不知道是不是BUG敌军一直后退到地图边缘),打完之后,敌队队长Olvir White Hair虽然是敌对状态,但也是各为其主,他希望能够握着他自己的剑而死,这样才能够被神灵看见并带往瓦尔哈拉(英灵殿),Reginhard希望你拒绝他的提议让他下地狱,Egil则希望你同意(自由)我把他的剑还给他,并转身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Sigurd给了我们口实,我们再次找上国王Horek,与国王对话,不同于上次,他要求要到静谧的地方做交谈,我还有点担心会被秘密处死,还好并没有,他问我发生什么事,(自由)我如实说出Sigurd尝试在Ulf’s farmstead把我们杀掉,Egil这时站了出来,把他的所见所闻、以及在团队里打听到的事情说了出来,(自由)我心中早有了答案,所以并不愤怒,所以我静静地听下去。

游民星空

  当Egil说完,换国王说了,Horek说其实Bobo的任务,对于他或Sigurd都不是秘密,在Asturias的宫廷有人愿意做任何事,来解决他们的国王Aldafonso,你相信吗?在如此遥远的王国,他们和我们有着同样的问题,早在我们俩相遇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不过,他只是装作不知道。

  (自由)泥马,就算是国王也不带这样整人的。

  Sigurd打算招集士兵进军英格兰,但国王担心Sigurd会藉此发动兵变,所以他想阻碍Sigurd的计划。

  之后就是丑陋的权利交易了,我要Sven与母亲,国王想要保护他的权力,所以在丹麦我有了官方的保护。

  与国王结束对话后,Egil跟着国王走到了一边,他们讲着悄悄话,一会儿国王离开,他走了过来,我们还有任务要做,他是这么说。

  有心理准备是一回事,但是真正知道又是一回事,我慎重地告诉他,我不会忘记你是谁还有你的背叛。

  此时,Brunhild泪眼婆娑地走了过来,你这个(负心汉)骗子,我这么(爱你)相信你,我以为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事,你居然(有了别的男人)只是为了讯息,我…我们…我以为…。Brunhild泪奔而走

游民星空

  Egil 看起来很受伤,他把手放在胸口,看着我的眼睛并对我说,国王Horek,既是吾王亦是吾父,我对他的忠诚凌驾于任何东西之上,我不需要对任何人解释。我并没有利用Brunhild,我们之间相处很愉快,她错就错在她以为会有更多的事,她应该知道,想我这样的人是永远无法结婚的,特别是Frisian随从,随便你怎么想,但是感谢我吧,你有了我父亲的支持。

  (自由)Egil当事情结束后,你会离开,你会回到你亲爱的父亲身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