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4页:14、再次远航

展开

14、再次远航

  给了Ulf及Thora安家费及封口费之后,就继续之前国王的计划,要有人支持就要拉拢其他丹麦贵族,就这样和其他领主们聊天打屁,帮他们收收租金、抓抓人犯或者是送送信,说到信,就想起Bobo的那张密信,所以就顺便问问港务长Sigurd的第二副手AtliEiriksson在哪里,港务长还是那副德性,小声点,谁不知道我消息灵通,不果想知道讯息,还是得付出代价。

  好吧,看看你这次又有甚么事。

游民星空

  他说这个情报特别有价值,因为我们说的是丹麦的第二把手Sigurd,这次先问问我有没有12000,如果没有没关系,帮我个忙送送东西,我有个客户需要运些毛皮到爱尔兰的DubhLinn,你帮我的忙,回来后我就把讯息告诉你。

  虽然国王Horek给了15000,但是,正在攒钱,好造一艘大船的我,恨不得把一块钱掰成两半用,好吧,身上还有领主叫我送到英格兰中部王国的信,我就沿路倒卖些商品,送送信,顺便帮你送毛皮。(自由)

  听到我要帮他忙的时候,脸笑得跟菊花似的,他给了我一份毛皮,要我送到DubhLinn给一位叫Hogni的人手上,他说他是当地的杂货商人,找到他很容易,或许你可以带些货品,在遥远的地方可以卖个好价钱。

  好了我先去当地的商店买了些食物和货品,再次踏上了远航之路,出趟远门不容易,所以手下们都有一定的觉悟,不过在又湿又冷船上睡觉,还是比不过旅店里那温暖的床,就这样我从丹麦的Ribe港直接航向英格兰岛,我经常就到岸边的小村庄,收购些便宜的商品再到大城镇去卖,我沿着海岸航进了伦敦港。

  就这样走走停停,沿着英格兰岛南岸,航行到英格兰岛西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