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8页:8、再见故人

展开

8、再见故人

  回到了Ribe我把书交给了港务长,港务长也把Sven藏身处的讯息告诉我,在Ribe的东北方,河流的上游,当得知讯息后,二话不说招集人马,出城。

  在到达河流上游的时候除了一座桥什么都没有(Thetroll bridge),我想我是不是被骗了,在往回走,远远的已经看到Ribe的建筑时,有一小伙盗贼团经过,想说港务长是跑不了,先找你们开刀,在追逐的过程中,斥候告诉我他们发现了一个据点,可能是Sven的藏身处,我看了看方位,我X….这港务长是个路痴,分不清东西南北,下次向他询问航线的事后,要多方位推敲之后再执行,(Sven的藏身处位于Ribe的东南方),到达地点后,我们潜伏了下来,观察一下士兵的数量,因为不清楚Sven是否在这个据点,(自由)我决定发动奇袭,敌军被我们打个措手不及。

  在攻打的过程中,发现人数有点少,看来Sven不再这,战结束后,在一栋房子里找到三位囚犯,二女一男,女的我不认识,可能是从其他地方捉过来的吧,但那个男的是Bobo,在Bobo要告诉我有关Wooden Ric被袭击之后的事情之前,(自由)我决定把Sven的藏身处作为我们长期的据点。

游民星空

  Bobo告诉我说,在当时Sven的目标是他,他手中有一方信对于Sven很重要,甚至对于Sven的主人,Sigurd有着足以致命的影响力,说着说着,他突然说他做了一件很后悔的事,叫我要冷静,他把那东西给了我母亲,当我听完寒毛乍竖,我不自觉地把手放在腰间的剑柄上,他没发现我的异状,自顾自个儿说着,他认为东西在母亲哪里会必较安全,甚至维京海盗认为母亲是他的主人,不会轻易杀害她,而母轻的失智症,以及她口中的胡言乱语,被维京人认为是能接触到神灵的神谕者。

  Bobo说他不是一般的旅行者,他来自Kingdom of Asturias(位于伊比利半岛北部),那封信足以改变目前的战局,母亲被Sven带往北方到Sigurd那边。

  而Wooden Ric是否有其他的生还者,他并不清楚,他只知道是Wooden Ric的船长出卖他,为了高额的报酬,船长将他的行踪告诉Sven,并在哪里等他,所以一切并不是意外,船长报酬没拿到,却付出了他的船、他的性命以及水手们的性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