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2页:12、农庄里的邦德

展开

12、农庄里的邦德

  到了农庄,还可以看到上次交战的惨烈,墙上密密麻麻的刀剑痕迹、断裂的矛、破碎的盔甲以及大片的血迹。

游民星空

  Ulf看到我们的时候他表情麻木地说,你又来这里做什么,当我表明我的来意之后,Ulf激动的说,「我更愿意谈谈我女儿的事。」

  当下我心里一惊,不会连你的女儿也要塞到我的队伍吧,不过一会儿,原来是我会错意了。

  他愤恨地哭诉「我女儿已经怀了你的队员Egil的小孩,一个没有前途的男人的私生子,你已经羞辱了我的家还有我的女儿,我会将我的案件呈交给大会。」

  好你个特务头子,真当自己是Mr.Kiss Kiss Bang Bang,还要我来帮你擦屁股。

游民星空

  (自由)好人做到底,女孩我带上了,我会为她以及她肚里的小孩负责。(我喵,喜当爹了)

  (自由)什么,不要…我擦...擦了擦冷汗,原来是要赔偿金阿。

游民星空

  Egil这时跳出来,「根据丹麦的律法,女人被强迫或是自愿这有着很重要的区别,不过要避免这种情况,只要给4000,满足他,他就会将女儿双手奉上。」

  (他还认为自己说的玩笑很好笑,真想骟了这牲*畜)

  Brunhild也认为这4000能避免Ulf在议会上出面指证我们(好你一对*男女,又勾搭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