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9页:9、命运弄人

展开

9、命运弄人

游民星空

  命运跟你开了个玩笑,一开始的种种都指向母亲的死亡,而推动你前进的动力是生存,更主要的是复仇:找到并杀掉Sven Bull Neck,但现在母亲尚在人世,而他落入敌人的手中,你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找到母亲并把他救出来。

游民星空

  离开营地,Brunhild(村长之女,疑似绝世神医之子的徒弟)找到了我,她认为Sigurd是个强大且危险的人物,不应该直接去找他,可能在靠近他之前就会被他抓住并杀掉,Bobo与Reginhard也加入讨论,提议应该找他的国王利用政*治手段救回我母亲。

  现在有两条路,直接去找Sigurd,然后被他杀掉;还是去找他的国王Horek,可能导致母亲丧命。

游民星空

  还是先找国王Horek吧,国王Horek说Sigurd是他手下的领主,不悦的结束了对话,既然如此我只能去找宿敌Sigurd,可是刚离开国王Horek没多久,有一个顶着光头的男人找上了我,他叫Egil是国王Horek的私生子,他接受过正规的武术训练,希望能够加入我的团队,(自由)我决定让他加入。

  这也太奇怪了,刚与国王发生龌龊,就有人加入还是国王的人,算了,找到Sigurd,我向他询问有关Sven及母亲的下落,他很生气,他认为我破坏他与领主Hrodulf的谋国计划,他向我询问Bobo是否在船上(自由),以及他的下落(自由),他说如果你要救回你母亲,就找到Bobo并带到Skyfa附近的Ulf’s farmstead交换人质。

  前往Ulf’sfarmstead的路上,我被埋伏了,还好有位女汉子提醒了我,我与他连手打败了3个歹徒,她叫Solveig她说观察我们的队伍很长一段时间了,她认为我是个人物,想要沾沾点我的运气,所以想加入队伍,(自由)救命之恩无以回报,我决定让他加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