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6页:6、第一艘战船

展开

6、第一艘战船

游民星空

  村长Thonkrik知道了我的处境,他把缴获的一艘战船给我,同时希望我能带他的女儿离该这里,因为他女儿曾在领主的府邸工作,担心这次事件后,领主会杀掉他女儿,我同意了,村长露出了微笑,并告诉我船已经准备好了,就在不远的海边,他的女儿也在那….

  这边有海战的船只航行教学,造船工的船只航行教学;与船工说完话之后他会要你上船,按"K"是继续提示说明,之后随着操作先打开战场指挥模式就是回车键上面那一个退格键,之后用方向键划船前进、后退以及转向,目前应该只有全帆以及无帆,划船是不能开帆的 ,右上角的旗帜是风向数字是节数(船只航行速度)。如果有玩过大航海应该不陌生,当在近海绕一圈船匠会要你靠岸之后船就是你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honkrik:I know you’llbe back someday….

  (Free)

  It is possible, If I return, I will stop inDoccinga to say hello, frend.

  我踏上了船,我离开了让我悲伤、仇恨、愤怒以及开心的土地,航向未来,航向广阔的大海上,复仇是否该继续…..由你决定。

  这里任务算告一段落,之后就有很大的自由,很多剧情都是随机的,还有很多不一样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