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任务详细图文攻略

2010-04-22 00:29: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xiguanl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战团》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攻略 流程解说视频 秘籍作弊指令 支线图文攻略
实用图文心得 初期人物加点 维京征服图文攻略 维京征服视频攻略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精华文章推荐
官方入门手册 俄国主线攻略 波兰主线攻略 作弊秘籍一览
初期赚钱及跑商流程 最高难度生存指南 全成就图文指南 全套顶级防具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战团开头的任务,基本上相当于训练关了,任务完成后你会得到你的第一笔资金,对于不喜欢作弊的玩家来说,非常的有用。

进入游戏后,选择人物,加完点数(加点数的时候多加物品管理)之后你会进入选择出生地界面,一共6个出生点:斯瓦迪亚的帕拉汶、维吉亚的日瓦丁、库吉特汗的图尔加、诺德的萨哥斯、罗多克的杰尔喀拉以及萨兰德苏丹的莎瑞兹。

游民星空

我选择的是帕拉汶,进入游戏后我们需要杀死一个敌人,当你杀完之后,一个人会快速的向你跑来,并且进入对话,对话过去之后你会发现你出现在一个密封的小房子里,房子中间只有一个名字叫:帕拉汶商人的NPC,按F跟他对话,他会让你去着急5个帮手来,对话完成接受任务,并获得100第纳尔的启动资金。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去可以进入大地图,在附近的村庄招一些人手,找出来的人都是斯瓦迪亚新兵,一个才60第纳尔,招5个就好,当然多了也可以,人越多任务越好过。

游民星空

召集完人手,我们回到酒店,向帕拉汶商人回报,并且接一下一个任务,让你攻击小波的强盗,问出人质被藏到哪了,对话有3个选项,第二个基本上就是没用的选项,反正商人是不会去的,还是痛痛快快的选择第一个好了,如果你还想换套武器,装备的话你可以选择第三个选项。

游民星空

如果不知道要干什么的话,按Q键看一下任务日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afrik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