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 近战骑的一点心得

2008-05-26 18:1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是一名弓骑,不过大家不要因为这个而不以为然.
要知道弓骑刚开始的时候是很痛苦的(猎弓+箭+驮马+破斧头),只能打皮装以下的敌人.像海盗这种类型的兵种一般都是见到就躲的(猎弓射中链甲海盗的伤害经常出个位数,准心又无法闭和).而我就敢在一级的时候0强击拿着斧头破盾,骑和破马单条十几二十个海盗.
而能够让我这么做的原因就是爆头!!!!!!
近战武器也是会爆头的不过不会像远程武器一样提示出来,而我就是以一定的细微操作来提高爆头几率.
首先在武器方面我选用90+长度的武器(一寸短一寸险,一寸长一寸强,但骑兵不适合短兵,过长则增加操作的难度).
如何接近敌人:举盾在20米环绕一到两圈(注意躲避箭石,建议走S路线),这时敌人的部队应该逐渐分散,然后就杀过去(人少的地方);
1步兵:接近时要注意目标的姿态,如果目标进入攻击姿态(和按住鼠标不放一样)则放弃.后期有好马可以不用放弃,不过对付双手斧和枪兵要小心.对付双手斧就要从他身边擦过,只要不被斧的前端砍中就没什么事;对付枪兵不要直冲,建议以向左后转右的曲线接近.
2远程:举盾向目标右侧前进,走小弧度S线(将马的方向从一开始目标右侧转为目标左侧再转回目标右侧,每秒转向一次,不过在最后一定要让目标在你的正前方).
如何爆头:马头直对目标,在离目标2到3米的时候按住鼠标不放,攻击方向为右侧,角度为水平向下30-40度(注意要因地形做出一定修正),在马快撞到目标时向左转(要贴着目标身边过,但不能撞到目标),然后松开鼠标(这时目标应该在你右侧偏后的位置,要注意判断好提前量),然后你的剑尖划敌人头颅发出一阵欢鸣(确实会发出"争"的一声,不过不是经常有).一片血花飞器,泼洒在你的马身上.为你增加新的战绩(秒杀)!!!!!!!!!
我目前的爆率是60%,但用长度100+的武器就很低了,没办法不习惯.



>>骑马与砍杀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