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1页:11、大议会

展开

11、大议会

  现在国王想举行一个领主议会,决定要派一个对丹麦更加忠诚而且受人尊重的人Guthrum 来领导Sigurd的军队,希望由我来提议,可是国王担心Bobo的信件被Sigurd带进议会中对提议造成不利的影响,据他所知信件被藏起来了,在Sigurd的第二副手(第一是Sven)Atli Eiriksson,但是在前段时间他从Ribe出港了,没人知道他的消息,或许港务长知道。

  (自由)泥马,又黑又路痴的港务长,我要钱

  (前段的那本书,不是必定要拿,有钱10000可通关)

  间谍Egil也帮我作证,港务长真的很黑,连儿子都说话了,国王二话不说,立马给了15000。

  再来就是要在议会上有话语权,希望让更多的领主能够支持你,所以友好度要大于15,

  最后是要说服苦主,不要在议会上出面指证我们,苦主就是被我们白吃白喝三天的农场主Ulf,我决定先去找Ulf,但愿事态不会太糟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