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2-11 16:55:00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论坛 作者:shawn88307 我要投稿

第16页:16、Dubh Linn神秘的小黑屋

展开

16、Dubh Linn神秘的小黑屋

  离开Wultun我们上了船继续往Dubh Linn前进,虽然上次拿书的时候也经过这里,不过当时因为惹怒了周围的国家,王国 UiNiell以及另一个也是信仰基督教的国家,只能急匆匆的离开,就怕当下被留住,就完蛋了。

  今天就好好地逛逛这位于爱尔兰岛的大港口,不过首先是找到商人Hogni,嗯…武器店、防具店、马匹商人、奴隶商人、镇长、港务长、老船长,酒馆、领主大厅……嗯…没有看到杂货商店的招牌,莫非是在城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着想着,忽然,看到有个人背着大包包,鬼鬼祟祟的走进一间小屋,小偷?不对那包袱不管怎么看都蛮重,正想着要不要前去过问的时候,门又打开了,同样是刚刚那个人,不过沉重的背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皮袋,这家伙走出来更诡异了,四处张望防备,把小皮袋死死的揣在怀里,看来是那间了,看起来平淡无奇,跟周遭的房子没有什么差别。

  我手放在剑柄,警慎的走进去,深怕被挨一计闷棍,屋内的空间比外表看起来还要大,房子里有一个男人,正在专心地点着货,看到我进来他吓了一跳,不过他马上堆起市侩的笑容:「这里是杂货商店,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

  Hogni?我这里有你的货物你看一下。

  除了那一块毛皮,我还从Ribe带了不少的毛皮,虽然沿着航行卖了不少,不过在Dubh Linn我还是大赚一笔,买船的钱还差一点,不过这趟回去应该就够了,出海往英格兰岛东岸走,因为船够快,遇到大股的海盗就跑,小股的海盗就上,可是这样还是令我损不少手下,这样让我买大船的信念更坚定。

  沿途在酒馆遇到两个有趣的伙伴,

  一个叫Clovis是法兰克贵族的嫡长子,可惜母亲去世后,父亲再娶,继母认为他的儿子应该获得继承权,…无发公开对抗他…喂了…猎犬板油…父亲把他赶走(艾雷恩的故事);

游民星空

  另一个叫Helgi,自称是丹麦人和斯拉夫人的杀手,是hersir(北欧领主)的第二个儿子,来自挪威的东边,是个Siva 维京人,来到英格兰寻求财宝,是个优秀的武士与教练,有不错的导航,不过有点自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