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两周总结

2011-05-22 20:49:18 来源:骑马与砍杀中文站 作者:a0101313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司马悟德 开了一个直面的档,一直玩到现在,声望过千了,中间就是不停地打仗啊,
四分之一伤害,其他全最高

关于钱,香料和天鹅绒使劲卖,没有得罪任何人之前,攒够一百万再说,以后就全靠利息吃饭了。

一开始心思总放在火枪上,很纠结用什么兵,没兵没有钱云云,每次打仗都只能打得过1.5倍兵力,再多就要完蛋,被俘N次
那时候是克里米亚叛军,少长枪,也少重甲,带兵数在80人上下,

后来不小心接了剧情任务,变成波兰叛军,,开始和波兰人打仗,一开始也是很纠结用什么兵,如何排兵布阵,带兵数从80上升到现在150,全靠声望,统御3,
忽然发现,火枪兵没什么用,纯属增加意外,找点刺激,我从不去佣兵营地招兵,全靠解救俘虏,骑兵都留着,带铁甲的步兵也留着,后来解救的俘虏太多,基本上人数都是满的,打仗从不亏损,
我把npc排在最顶,火枪兵其次,布甲长枪随后,铁甲长枪压阵,骑兵最后。这样的话,每次都是先由炮灰部队出阵,对抗敌人的第一次冲击,死了容易由解救的俘虏补充,,精英兵后出场,减少损失。

如果俘虏太多,就先去掉火枪兵,再去掉无甲长枪,只留下铁甲长枪,比如瑞典长枪,日耳曼长枪什么的,波兰长枪无甲,可以扔了,骑兵都留着。


每次出阵,火枪兵第一排坚守,退一步长枪兵,再退两步骑兵,火枪兵开射,直到对方的骑兵冲到跟前,
对方骑兵一般都能冲开第一层火枪兵,陷入长枪丛林,基本不会冲过第三层骑兵,
长枪兵一拥而上,就把骑兵都捅翻,曾经遇到全翼骑兵横线冲锋,交换比也不过1比1。

解决掉骑兵之后对方的近战步兵也到了,但是对方的步兵往往是一条竖线,稀拉拉的冲过来,我全军冲锋,挤成一个疙瘩,形成局部优势 把对方的长枪兵线吞下,,
这时候骑兵也已经跑起来了,顺势把对方的火枪兵都砍翻,结束

火枪兵,
有时候电脑的火枪兵很多,会全军站在原地射击,直到子弹打光,这时候,如果玩家有足够的火枪兵,就能压制并射杀对方大半兵力,一开始我就是这么干的,很辛苦,现在直接无视,铁甲冲锋,损伤不大。
火枪兵站在高点支援混战的战场,很多人这么说,但是我宁愿他们抽刀跟其他人一起冲锋,就算是被人一刀砍死,起码也是给其他兄弟创造了机会,而不是做无用功。
火枪兵想发挥威力,必须足够的距离,足够的人数,足够的时间,比如打自由战场,200火枪兵,完杀200步兵,但是玩单机游戏,一般不会有这么好的地形,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数,很难有这个条件
火枪兵的优势是射程,这个对地形高要求高,很难发挥,如果不能一开始就出生在能射击的位置,性价比就低了。
电脑的火枪兵唯一能发挥的作用就是爆冷门,把玩家爆头,所以果断开四分之一伤,
还有,火枪兵守城不可缺

长枪兵,
160攻击范围的那种,纯属垃圾,迅速做炮灰站前排,320那种,穿铁甲的,比如日耳曼长枪兵,如果坚守原地并靠拢,会形成两层或者三层密集的枪阵,对方的部队冲到跟前,会被周边十几只长枪同时攻击,形成秒杀,翼骑兵的重甲也会被稍微耽搁之后戳死,一旦有骑兵死掉,马匹没死,就会形成路障,阻挡电脑的骑兵机动,被长枪轻松戳死,当然,如果紧跟着长枪站上一排骑兵堵死,就没有骑兵可以活着出去了。
要点:长枪兵初始时候尽量聚拢一起,对抗骑兵第一波冲击是最大的用途,散开就被骑兵砍死,中期乱战就随意吧,站在原地会当靶子,不如冲出去支援其他人。
         
骑兵,
电脑的长枪只要一解散,就零散了,而且数量也堪称稀少,所以勇敢的冲锋吧,有甲骑兵不用怕,无甲骑兵,就当炮灰早死不占地方,,对火枪兵,也不怕,冲锋吧,交换比绝对可靠
第一批骑兵主要用来给长枪兵做路障,免得对方的骑兵冲破长枪阵溜走了,后来增援的就随意冲锋吧。

野战,
尽量避免对射,很无聊。找个山头躲一下,等对方冲过来,贴身之后,就全军冲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