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通关感受-55张截图(特效全开 抗锯齿开启)

2011-05-28 22:44:00 来源:游侠 作者:112233grrr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巫师2专区

 经过1个星期的奋战我通关了RPG大作《巫师2:刺客之王》,我一共截了3422张图片,总大小865MB。剧情走向我选择了松鼠党(自己女人被雷索绑架了我哪有闲功夫搭理罗契,你不帮忙就算了还让我放弃救援特莉丝,所以果断选择帮助伊欧菲斯),第二章我选择了放过史登尼斯,第三章的分支剧情选择我选择了优先拯救特莉丝,关键时刻救援席儿·坦沙维耶与放过受控制的萨琪亚,官方攻略上的支线任务全部完成。角色升级我走的是战士路线,最终BOSS战前杰洛特等级为35级,装备是铠甲:维朗护甲,钢剑:凯尔米,银剑:亚丹·戴兹,裤子、鞋与手套都是长者之血系列,战利品我选择了+8防的魔牛妖。

  通关后我感觉《巫师2:刺客之王》的剧情紧凑而合理,游戏的对话与过场品质都很高。巫师2的战斗少而精,各种打斗招式、血腥的战斗场面以及华丽的终结技是亮点,BOSS战制作的很用心(比如与萨琪亚的BOSS战),总体来说巫师2的战斗比较吸引人,不像很多RPG那样时间长了后会让人厌倦重复的杂兵战。

  一些玩家认为《巫师2:刺客之王》有点虎头蛇尾,这些玩家认为游戏的最后一章支线任务较少,不像第一章与第二章那么多。其实我个人感觉CDProjekt最后一章处理的不错,最后一章是整个游戏的收尾,应该把重点精力放在主线上,支线任务没必要花费过多精力,而最后一章的主线剧情交待了整个游戏的一些谜团,制作组也留下了一些悬念留给资料片或者巫师3来演绎。

  巫师2的背景音乐也是一大亮点,背景音乐与剧情以及战斗配合的天衣无缝,两者相得益彰。

  巫师2包含了大量的成人内容,而且表现力非常到位。比如城镇的红灯区,各种合体事件,人物粗俗的对话,以及血腥的战斗画面。

  细节决定成败,巫师2的细节制作的很到位,比如支线任务的分支、天气以及昼夜变换、NPC的对话与互动、三个有趣的小游戏以及场景的表现等等都体现出了制作组的用心。

  最后附上55张游戏截图【图片分辨率2048X1152,特效全开,抗锯齿开启】

3422张截图,865MB

游民星空

我购买的《巫师2:刺客之王》台版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战前杰洛特属性

游民星空

护甲:维朗护甲

游民星空

钢剑:凯尔米

游民星空

银剑:亚丹·戴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