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jordan生涯模式-战术全开启

2011-06-01 19:30:35 来源:虎扑 作者:powerz986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原来玩自建mp模式,玩过每个位置,但只能在拿球时呼叫进攻战术,防守战术呼叫没反应! 当时以为是自己能力值低,不是球队领袖,可是打完几个赛季后,能力已经99了,绝对的建队领袖,还是不能呼叫防守战术!

 最近打完jordan挑战模式,开启生涯,我选择了黄蜂队,有paul传球,得分应该很easy。呵呵,果然,jordan进队能力就很高,只要专注跑位,得分·盖帽·助攻都很好刷。不过有一次,我方进攻未果,对方抢板然后长传前场,我手忙脚乱,不小心按了战术键,十子方向键右键,竟然跳出了防守战术,当时激动啊!呵呵,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现在我玩jordan mp,每局都开全场紧逼,呵呵,就在对方后场,站在防守人面前,伺机抢断或干扰,对方不是被断,就是发球失误,出界了。呵呵,相当无耻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