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gt240等显卡高配置流畅设置法

2011-06-12 21:34:19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iweibopa5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巫师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双核 E5800 @ 3.20GHz
主板        昂达 G41CD3 (英特尔 4 Series 芯片组 - ICH7)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 500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240 ( 256 MB )
显示器        惠科 HKC0222 ( 20 英寸 )
先来图!我用FRPS截图,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显示FPS。反正基本25~35,室内40~50.

游民星空

是不是有点夸张,其实没什么,有的特效我关了FPS也不见得高多少,大家如果机子和我差不多,可以按我的配置试下~保证流畅画面又好!!!

效果不错吧~FPS从25~50不等,反正很流畅~嘿嘿~
公布配置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