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难点BOSS和符咒配装攻略

2011-07-14 19:33:26 来源:游民投稿 作者:windyai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仙剑奇侠传5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仙剑奇侠传五部分难点BOSS和最终三战的符咒配装攻略_附送游戏友情提示

笔者于12日中午通关,整个过程没有看过任何攻略,全部是个人琢磨和尝试的,一些技巧与经验希望于大家分享。在写这篇心得的过程中我也参考了一些其他攻略,我会将这些攻略与我本人的实战经验进行结合进行介绍。另外,我在这篇文章里会尽量避免剧透,以战斗技巧为主,友情提示为辅,无关剧情,各位如果卡在什么大小BOSS上了就过来看一看吧。

下面进入正题,先说说小BOSS

BOSS战:冰鳞

这只BOSS难点在于狂暴之后连续释放的AOE技能。只要保持每回合BOSS行动之前全员满血,特别注意一下龙幽,他的血线最危险,比满血少一点都有可能死,不择手段一定要保持全员满血!不死的人才有DPS。然后用人物特技砍BOSS,BOSS的AOE伤害较高,气很快就会满的。坚持个几回合BOSS就死了。药要舍得用,通络丹(加300血)什么的,雨柔一口单体加血比药加的多,其他2位就比药加的还少,不要浪费神,果断直接嗑血药。

BOSS战:岚翼

这BOSS就是那个好看的AOE打人真心痛,雨柔就随时留70的神来群体加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