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最终BOSS轻松打法

2011-07-27 20:15: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aura88626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仙剑奇侠传5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首先,我承认我被网上很多帖子给迷惑了,觉得仙5最终BOSS超级难打。而我发现我不能回头的时候已经到了战乱蜀山阶段了,但是绝望中我发现战乱蜀山还是可以练级的。大家多跑跑多等一会就刷怪了,不用读取进度也不用转场景。我从53级,在战乱蜀山升到了59级,然后去打的boss。还是很轻松的,只要脑子不混乱,别错招,就是时间问题而已了。
三个人的状态:小姜2200+血,身法最慢;幽幽2200+血,身法最快;小蛮2000+血。我把所有的加属性的药都给了幽幽和小蛮,这样基本上他们两个肯定能在BOSS前面出招,而且还能连在一起,非常有利于加血和救人等等。三个人都是全系法术。另外我还在幻墨仙境里搞到了姚仙签名,作用是每场战斗第一回合隐身附加随机有利状态。PS,在幻墨仙境里得到的卡片也要用上哦,是加体和加术的。

第一战,姜爸爸和长翅膀的龙龙:
我根本就没有拿到火屏,但是我发现我有13个朱雀羽。好吧,姜爸爸的火攻被我无视掉了。专心打龙龙~~防高血少,掌握节奏一直用朱雀羽、岩罡咒和御风诀,然后大招招呼吧。我觉得让主角们都用第二大的但是用气少的技就可以,速度快。由于三个人都是全系法术,所以补血和加状态无压力。我准备的99个九叶七花基本就没用……
第二战,幽幽的舅舅和小红小绿:
先把速度、仙防和坚盾加上,然后三个雷龙召唤咒加三到四个终极技把小绿干掉,他们就不能发合击技了。然后小红的血此时剩一半左右,几个水系单体法术就能把他搞得还剩一点点血,好了不要再打了,防止舅舅会复制哦。小红的攻击全是砍我方一人的普通攻击,二三百点血而已,无视。专心打舅舅吧,没别的,大招慢慢磨,法术是只用来保持有利状态的,只要三个状态保持加,主角们就不会倒下。舅舅最大的一招也就是打我的人1500左右,大家还都能坚强地站住呢。
第三战,变形金刚:
先加三个状态,不用说了。这一战其实最最简单了,只要有耐心,保持加状态,保持血量2000,保持一定有神(最起码120够一次全体阳系大加血的神),然后就大招上吧。话说我提前给小姜装了用气打折的符,他那个伤害10000+血的终极技只要76的气,有了就用有了就用,比合击技要快。金刚的大招有一个仰天长啸状的比较疼,能让小蛮歪一下,只要加了速度就不怕,能够马上补回来。伤害到一半血一下会看到变形金刚一下颓废了,然后迅速点击那个“入”字,每次那个字都会换地方,但大概都在屏幕的右半边,金刚周围。进去之后舅舅只有一个全体伤害的法术,比较疼,注意补血然后放大招就行了。周而复始,直到干掉为止。在你攒气的时候,就把所有的暗器都扔了吧。

三场战斗一共打了两个小时,就是耗时间了,真的没什么惊心动魄的感觉。至于贴符,我给全队贴了一个法术伤害-30%,一个物理伤害-30%,三个人都贴了法术伤害-20%的符和攒气的符,再就是小姜的用气打折符,其他的随意了,无大所谓的。关键中的关键,就是要保持三个有利状态持续加,不能断。多多准备全体加神的药哦~~
基本就这样,最终BOSS不是最难打的,但却是最耗时间的。我觉得还没有凌音难打,人家一人海战术我就被动了55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