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成说

2011-08-13 18:27:0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renc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古剑奇谭专区

成说

伴着古剑奇谭第二结局的通关,我的古剑一代真正落下了帷幕。这样的结局,虽说不上欢喜,却至少还有希望。如此,我已心满意足。(我没剧透,真没剧透)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结束,不是停止。那些梦境依稀眼前······

剑魄玄衫青冥星落,持剑在手不动如峰;

中皇雪暖仲夏晴岚,长歌一路桃花满怀;

君自兰芳悠然生香,初试江湖浩然坦荡;

笑语明眸蝴蝶春风,清馨嬉戏纯灵永忆;

环佩琳琅红绡旎长,三尺秋水明月斗霜;

醉饮千觞红尘流浪,寒宫惊梦暮沉酒凉;

御剑沧浪星河青霜,天道虽悟浮生惘怅;

谦谦琴心温文如玉,逝水一去劫灰徐徐·········还有师兄执剑的约定,虽然手中有剑,仍需天意成全;还有巽芳无声的守候,就算韶华易逝,仍要诺言不老。

一株玉红半捧晴雪酿襄铃美酒玉液琼浆,六弦文声千觞屠苏佐兰生百末对酒当歌。(青龙镇龙星商会对联)

活着虽然痛苦,然而美好之事,却唯有活着,才能经历···这一句,在赴死之前说出又有多少留恋······蓬莱倾塌,永别在即,谁不动容,那一眼的含义······

苏苏在第一结局篇中的笑只有两次。第一次,他笑了,我也笑了。第二次,他笑了,我却哭了。

虽有遗憾,并无后悔·····这一句,不知多少人已经无法静静流泪······

昆仑百千丈,不知日月衰。可是面对这红尘,你的心里,是否也下起了大雪······

那时他说,希望有个人,和他一起走,一起看。

这时你说,我愿意代替他的双眼,看尽繁花似锦云卷云舒;我愿意成为他的双脚,踏遍天涯海角山川万里。

最让我佩服的是,你爱得那么坚强,那么坦荡。不遗憾,也没有后悔···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一直···一直···你和他在人间流浪了九百年······玩到这里,我的心狠狠的抽搐着。可是你那么满足,那么幸福,我又有什么理由继续贪心。

九百年跋涉,九百年追寻,生命中最深的爱恋打败了时间。就算灵魂消散也能在天地间重聚,因为你的摸样深深刻在我心底。

九百年守候,一朝,桃花入梦········

(只是自己的一点小感想,文笔幼稚,请多包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