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迄今为止最详尽的修为效果报告

2011-08-17 12:50:16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丨虍虍丨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仙剑5中的修为可以提高仙术伤害(但是提高的不多),还可以附加种种特殊效果,而且每一种仙术的附加效果都不相同。修为1500点就可以出附加效果,但是更高的修为会不会使附加效果得到加强目前还未知。

以下都是把该系仙术修为改为1500时出的特殊效果。

雷系:该系所有仙术一定概率出暴击效果

说明:概率约30%,非常不错的效果

风系:该系所有仙术有极低概率秒杀浮空敌人

说明:单段概率约5%,浮空敌人一般都为风系,所以这个效果实际上就是拼人品的。

水系:群攻仙术一定概率附带冰冻效果

说明:注意只有群攻仙术才“冻人”。

对冰冻免疫的敌人极多,基本上一个迷宫有一两种不免疫冰冻的敌人就不错了。

单段概率与敌人的冰冻抗性有关,值得一提的是裂川凝血的单段概率比天雹破空要高一些(约30%)。

火系:这个真不知道

土系:濒死时自动坚盾状态

说明:触发此效果不需要使用仙术,下面的阴系也是这样。

在两种情况下会触发此效果。

一、进入战斗前如果就已经处于濒死状态,那么不管有没有被偷袭,进入战斗后都会立即触发坚盾状态。

二、战斗途中被敌人打成濒死,轮到自己出手时就会立即触发坚盾状态,但是如果轮到自己出手前就脱离了濒死状态,坚盾不会被触发。

阴系:自动解除debuff

说明:这就意味着你对冰冻、睡眠、混乱等debuff免疫了,因为轮到你出手时这些debuff刚好就自动解除了。

连续中两次debuff的时候此效果会失效。举个例子,我把云凡的阴系修为练到1500,然后去锁妖塔打符魔,一般被沉默之后轮到云凡出手时沉默就自动解了,但是如果沉默没解的时候再被沉默一次,这个沉默的持续时间就会变成3回合。

有的敌人的多段攻击每段都附带debuff,这时需要分情况讨论。举个例子,咒蛇的凝华冰莲是两段攻击,每一段都附带冰冻效果,如果是被第二段攻击冻住出手时冰冻就自动解了,但是如果是被第一段攻击冻住那么这个冰冻的持续时间就很可能变成3回合。

阳系:该系所有仙术附带一定几率驱除debuff

说明:几率约50%,如果你对自己的人品有足够的自信,可以把神氛阵当五灵净邪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