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故事背景介绍

2011-09-07 14:29:29 来源:HehaGam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年代

事件

964

Azmodan和Belial率领的绝大部份的地域小恶魔反抗恶魔之王。黑暗的大流放达到高潮。暗黑破坏神(Diablo)、墨菲斯托(Mephisto)和巴尔(Baal)从地狱流放到圣域。

约1004

大天使泰瑞尔(Tyrael)汇集凡人英雄创造赫拉迪姆(Horadrim)。泰瑞尔(Tyrael)赋予赫拉迪姆(Horadrim)灵魂之石,并赋予追查和监禁恶魔的任务。

1009

在Kehjistan丛林被捕的墨菲斯托(Mephisto)被监禁到Zakarum神庙地下,此地最终成为库拉斯特(Kurast)。

1010

在Lut Gholein沙漠附近追踪到巴尔(Baal)。赫拉迪姆(Horadrim)的领导人塔拉夏(Tal Rasha)牺牲自己监禁巴尔(Baal)到不完整的灵魂之石中。

1019

Jered Cain领导的赫拉迪姆(Horadrim)僧侣打败了巴尔(Baal)。坎多拉斯(Khanduras)的Talsande河边埋葬了暗黑破坏神(Diablo)的灵魂之石,并建造了与赫拉迪姆(Horadrim)修道院连接的地下墓地。

1025

赫拉迪姆(Horadrim)修道院附近形成了崔斯特瑞姆(Tristram)城。

约1080

崔斯特瑞姆(Tristram)的赫拉迪姆(Horadrim)修道院被荒废。

约1100

没有任务可以执行的赫拉迪姆(Horadrim)消失在历史和传说中。

1262

东方的领主Leoric王来到崔斯特瑞姆(Tristram)自封为王,并且将长期未使用的赫拉迪姆(Horadrim)修道院换成Zekarum大教堂。 Leoric王的顾问,大主教拉撒路(Lazarus)偷偷放了暗黑破坏神(Diablo)。

虽然Leoric为了不被暗黑破坏神控制而勇敢战斗,但渐渐失去理智。

1263

渐渐失去理智的Leoric王开始囚禁所有对他的权利提出异议的人们,并在名为叛徒的法制下开始执行死刑。向西部王国Westmarch宣战。

受到暗黑破坏神(Diablo)影响的拉撒路(Lazarus)大主教绑架了Leoric王的独子阿尔布雷希(Albrecht)。暗黑破坏神(Diablo)控制恐惧的王子。

Leoric王军队总领Lachdanan与西部王国Westmarch交战后,返回国内杀害Leoric王。 Leoric王临终前诅咒Lachdanan和追踪者们。他们试图埋葬Leoric王的时候,Leoric王复活为骷髅王攻击他们。

大主教Lazarus带领村民们前往大教堂之后交与嗜血的恶魔屠夫。人们开始纷纷逃离崔斯特瑞姆(Tristram)

一位出现在崔斯特瑞姆(Tristram)的英雄击退泛着恶臭的恶魔屠夫。

英雄杀死大主教Lazarus并击败了苦口王。

击败暗黑破坏神(Diablo)的英雄,试图把暗黑破坏神(Diablo)遏制到自己的心灵中。尽管英雄的意图高尚,但高贵的灵魂迅速屈服于黑暗的腐败。成为黑暗流浪者的英雄离开了崔斯特瑞姆(Tristram),英雄离开不久后,邪恶的恶魔军团攻击并摧毁城市和居民。

1264

一群英雄为了打败暗黑破坏神(Diablo)和他的部队而出发。战胜了恶魔安大利尔(Andariel)的英雄们为了寻找黑暗流浪者向东部踏上旅程。

在塔拉夏(Tal Rasha)墓地中击败恶魔领主杜瑞尔(Duriel)。已确认巴尔(Baal)逃离灵魂之石。

黑暗流浪者完全变成暗黑破坏神(Diablo)。英雄们在库拉斯特(Kurast)丛林里摧毁墨菲斯托(Mephisto)。

暗黑破坏神(Diablo)被击败。暗黑破坏神(Diablo)与墨菲斯托(Mephisto)的灵魂之石在地狱熔炉中被破坏。

1265

巴尔(Baal)与他的军队进军亚瑞特(Arreat)山。

为了人类和恶魔间的最后战斗,英雄们追踪巴尔(Baal)到亚瑞特(Arreat)山。虽然英雄们战胜了巴尔(Baal),但他的恶魔军队继续前进。

大天使泰瑞尔(Tyrael)发现巴尔(Baal)已经把亚瑞特(Arreat)山的世界之石破坏掉。认识到世界之石无法恢复的泰瑞尔(Tyrael)无奈完全破坏掉世界之石。结果,因此产生的大爆炸彻底毁掉了亚瑞特(Arreat)山,并毁掉周围许多地方,巴尔(Baal)的军队也因此受到相当规模的毁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