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极致的致命武器-“咏春”

2011-09-09 23:32: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198722590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岛专区

它是一个最原始、最弱、最不起眼的致命武器
『拳』
人物:全角色通用,推荐使用
使用条件:对拳头有爱。
简介:它拥有双倍般的攻击速度与无限使用的特性,这二项特性补足了攻击距离短与攻击力低落的缺陷,可以拿来当主力或者副攻。
 
动拳时机:为了追求当年叶问瞄准敌人面部使用极速咏春,请善用「E」正踢使僵尸静躺于地面,除了安全之外,也可以让咏春拳法发挥到爱哪里就打哪里的快乐享受!在选择好喜爱的部位后,别站立着,请立刻蹲下开始猛打,防止出现挥拳速度有时会变慢的现象。 (享受挥拳之余,请注意周遭安全)
 
十面拳:咏春不只一拳一个,我要一拳打十个也可以!僵尸的习性是直线冲刺,先用「E」正踢将各个僵尸集中踹倒后,选择僵尸们的中间点蹲下开始咏春!一拳挥下去等于全部中,搭配玩家们神之食指连按滑鼠左键,僵尸永远沉眠于地。
十面拳补充:对面10等以后的大量敌人,此招可能不太适用(因为后期僵尸不易击倒),顶多打2-3只,除非身旁有高低落差很大的地形,例如"车",可以站上去后,等僵尸聚在一起先「E」正踢多次,等到僵尸们躺地后,立刻跳并蹲下开始咏春。


       咏三春
        适用敌人:全等级的一般僵尸
        简介:无视血量,三拳让僵尸直接死亡。


        拳法:「E」正踢让僵尸躺着,选择左手或者右手部位都可以,再上手臂或下手臂选一个部位,选好后挥二拳,会直接出现”Break”英文字,表示手已经断裂,此时换另一只手挥一拳,僵尸立刻驾鹤西归。
        拳法范例:「E」正踢让僵尸躺着,假设我先选择左手的上手臂,精确靠近瞄准后,左键挥二拳让左手的上手臂出现”Break”,此时立刻换右手,上或下手臂都无所谓,直接挥一拳,僵尸立刻死亡。假如挥二拳后不小心挥到其他部位,没关系,在一样补挥手的部位一拳,照样立刻死亡。


献给跟我一样喜爱用拳头打天下的玩家们!
此篇文章由本人撰写,只限给巴哈,请勿转载
--------
有鉴于下面的回覆,补充一下
此篇只是分享给喜爱这类打法的玩家,
那拳头真的后期没用?
我从新创角色开始主力用拳头打到1x等,都几乎很顺,我不敢说全程只使用拳头打到底
有时候遇到冲刺僵尸还是会扔扔刃器让僵尸冷静一下再过去咏春。
有时候咏春也会打腻想切切僵尸,
But,我的主力还都是拳头,至少我靠上面分享的二招让我省下一堆维修费或者合成武器费用....
目前本人才玩到1X可能还没有太多后期的打斗资讯,但是对付一般僵尸,咏三拳还是非常够力,当然如果要用武器也是可以三招打死僵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