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2》DEMO试玩初体验

2011-09-13 22:35:34 来源:非凡网 作者:starmoongu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FIFA 12专区

本人fifa系列玩得很精的只有fifa96 md版,自从sfc有了实况后,看到fifa就要吐,一切的一切从实况2011开始改变,其实实况2010就开始了,只是那时fifa10pc版依然是渣.................(以下省略100w吐槽字).删了实况2011后开始研究fifa11pc,不满意的地方只有3个,传球、组合键假动作、下底传中。

刚玩了fifa12demo,发现下底传中改善了,不像fifa11那样总传不到想传得位置,刚用没戏进了个空位头球,深感欣慰啊,进攻手段多样了(其实是正常化了),传球趋于真实,不像11版那种乒乓感,带球突破容易了,不用组合键假动作也能依靠好的传接球撸过对方了。防守时的瞬发抢断键的加入增加了防守的难

度,过去对战时依靠强队的属性优势在防守时按住x键不放的疯狗法改将变得一无是处,但是网战时的延迟会造成客户机更大的困扰吧,主机在进攻时施展疯狗法估计会变得异常恐怖。

人物动作方面依然没得说,看上去比fifa11收敛了点,没有那种大开大阖,多了点细腻柔和,相比实况2012那种作做要好的多。在防守时,滑步现象比较严重,说到底还是有点冰球感,飘飘然,缺乏厚实感,这点不得不说实况8、9做的不错,不过实况2012的溜冰就别提了,简直在世界级的冰场上。

最后,提醒下:不需要卸载fifa11,直接安装demo。
               手柄问题,直接在game文件夹内扔进去一个360手柄模拟补丁就可以了。

               卡顿问题,显卡驱动升级下,垂直同步打开(gamesetting)。

               至于配置就不大好说了,我的amdX3 440  加gts460 1g, 1900X1080 最高效果,抗锯齿X4,一点不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