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系统特色解说与破关游戏心得

2011-09-23 13:54: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什么?又是疆尸游戏,我已经杀到好腻了』,或许这是许多玩家对《死亡岛》的第一感觉吧,在我还没正式解说这游戏之前,请先将脑袋里面对于《死亡复苏》《恶灵势力》虐杀大批疆尸军团的刻版印象拿掉,取而代之的是《异尘余生3》般的开放式地图探索角色扮演系统与多样化的素材组合,再加上《边缘禁区》超受好评的四人完全合作与交易系统,《死亡岛》融合上面两个游戏的特色,成为新时代的僵尸类型游戏,对于疆尸迷来说绝对可以再度燃烧你的疆尸魂。

游民星空_

原本计画好的度假岛派对狂欢,因为疆尸突然出现而变调。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如此美丽的渡假小岛实在很难跟疆尸联想在一起。

游民星空_

突然出现的疆尸群与岛上秘密研究所一定脱离不了关系。

《死亡岛》是属于开放式地图的第一人称玩法,与大部分开放式地图的游戏画面相比,本游戏表现算是非常的细腻,无论是人物模组及场景贴图,还是及时变化的大气光影效果,都可以看的出来本游戏使用的游戏引擎强悍之处。而音效表现更值得一提,即使用二声道的喇叭或耳机,都可以很清楚听到疆尸出现的方向,还有刀子砍入肉体或铁锤击断敌人骨头的声音都非常写实,也因为声音录制细腻,所以一个人玩的时候常常会被转角的疆尸吓一大跳。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不管是委托任务的NPC或是主角,人物模组及贴图都非常细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