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3》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01 17:59:31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小眼狐狸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序章: 动乱的过去

1。跟着安雅走,基本操作应该大家都会的,没有接触过GOW3的也非常容易上手。在门前出现一段老爸的幻象后需要和战友共同防守。

游民星空_

2。在平台边缘A键使用掩体防守,然后射击下方的敌人,无子弹限制。仍然是教学过一会后出现巨大蜘蛛,继续将下方的人形敌人干掉会进入剧情,看着老爸被砸在石块下。

游民星空_

ACT 1:

第一章:钳制

1。LB可以看到目标点和周围的事物。在走廊右侧推开房门找到多姆,等他换好衣服后上楼找到正在对贩卖机发脾气的杰斯。

游民星空_

2。继续上楼进入房间在内部和安雅会合并且进入剧情,并且被通知有一个不速之客起死回生了。

游民星空_

3。方向右键持枪后前方门内冲出不少虫子,简单的射击杀虫。上了甲板后出现真正的敌人,并且看到左侧那些奇怪的树状物。清理好战场后进入中央的控制室内,启动控制台的开关后升降台升起,直升飞机落下。

游民星空_

4。从主*席手里获得光盘后返回指挥中心看看光碟中的内容,敌人跳上飞船主要有搞定体型比较壮的敌人,体型正常的敌人如果冲到身边的话就用电锯砍之。

游民星空_

5。进入二楼的控制室并且播放了光碟,令人惊讶的是里面竟然是马克斯已故的父亲竟然还活着,并且告诉马克斯自己的实验成功,让马克思快把自己从兽族的手中解救出来。

游民星空_

6。台下敌人不在少数,在二楼可以换武器为狙击枪,和散弹枪相比对付远处敌人更加实用一些。看到荧光族的树怪后会自动联系同伴升起升降台。

游民星空_

7。进入战舰内舱后拾起旁边的灭火器把火扑灭,进入指挥室内发现舰长已经阵亡,这个不要脸的主*席还惦记着逃命,被马克斯骂了一顿后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待救援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