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索尼克:世代》Boss对付方法

2011-11-17 14:3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etal sonic

它第一个动作肯定是直冲过来,只要集中注意力跳起来躲避就行了。

其实他在这个时候不是无敌的,可以直接跳起来攻击他,这样比等他停下来再撞快多了。

它每个动作结束以后会停下来,按下“X”(这里是指在XBOX的按键)加速再跳起来直接撞上去就好了,不用跳太高的,不然会从他头上跳过去。

第二个和第三个动作一般都是放电或者撞路灯其中一个。放电的话,直接跳起来撞上吧,完全没有问题!又或者他会飞到跑到外面,把电灯撞过来,留意地上的影子,然后赶紧离开就行了,躲避的时候不要跑太远,不然没多少位置躲避下一个路灯

被击中三次以后他会全身发电冲过来,一般来说,他全身发电的时候是顶多只能紧紧跟在后面,所以应该一直跑,等到他身上的电消失以后准备跳起来躲避他的最后一击。

其实完全可以等围绕他身上的电球缩小以后,想办法到他后面,然后直接撞上去,故意被他打中也可以

DEATH EGG ROBOT

先不要太靠近他,不然会被他踩到。他走了几步以后就会准备出拳,站在他和边缘之间等他出拳然后躲避就可以了。

保持距离,等他跳起来,直接跑到他身后攻击他的屁股,不要用“X”,不然回头攻击会更麻烦

击中两次以后站在边缘,升降机会到达第二个场景,然后他会飞起移动到中间,他落地的时候会把你送到平台上,要是直接被踩到就上不去了。着赶紧在平台上找到蓝色的按钮,然后跳到炸弹身边,如果不小心撞到炸弹的话,好快点回去按按钮。等他的拳头开始旋转的时候就可以跳开躲避了,最好跳到同一高度的平台。拳头撞到炸弹的话,就会停住不动,赶紧跳到拳头上,滚到头部的时候再跳一次就好了。拳头要是接触到自己的话,就算有炸弹也不会停下来。

SHADOW

非常简单,全程一直保持加速追上粉紫色的“能量核心”就可以了。

在追上核心的过程,可以留意一下傻兜有没有在加速,没有的话直接跳起来攻击他,让他一直保持金环很少或者没有金环的状态。

不要指望可以在第一阶段就干掉他,因为他的无敌时间结束以后会立即加速。

在快要追上第二个核心以前一定要先攻击一次傻兜,然后再追上核心。

收集到两个核心以后,什么按钮都不需要按了,除了左右移动的按钮,一直移动保证可以撞上石头(虽然我不知道有什么用),石头的碎片会击中他,但是这还没完,最后会追上傻兜,和他进行一次亲密接触,让他身上的金环急剧减少,要是之前攻击过他的话,他现在肯定身上几乎没有金环了。

如果这都没死的话,重来吧……

PREFECT CHAOS

虽然越快到达到他身边越好,但是真的在他身边之前,还是节约一下加速条吧,而且随便加速很容易就掉进水里挂掉,尽量不用加速跑到他面前不过如果不加速的话,是没法在水上移动的,要是在他面前就用光加速条的话,直接重来吧……真的在他面前的话,直接加速撞进他体内就可以了。

攻击三次以后就会进行第二阶段,基本上就是跳平台,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别加速了,不停跳还要注意拉环和弹簧的位置,直接到达他头上,一命完成完全没有问题

SILVER

这里尽量不用加速完全没有问题,把加速留在某些比较关键的时候会比较好,他会先拿起一个车砸过来,这个攻击实在是太简单了,连屏幕上都有提示怎么躲……

接下来会变成2D视觉,把三个东西放在顶上,看准拿个先砸下来,躲开来以后赶紧到达那里以后就安全了,砸下来以前他会先旋转一圈

又或者会拿起几块残骸,可以跳起来攻击残骸,到达他身边直接攻击他。

在这些攻击的间隔会放出横着或竖着的光刃,轻跳或者平移就可以了,有时候会换成2D视角,然后他会把残骸聚集成一堆推过来,跳起到残骸堆上,然后一直加速,直接到接近她为止,直到跳起来击中他为止都不能放开加速击中三次以后他会把残骸聚成一个大球,当大球落地的时候开始加速,一边躲避他的攻击一边接近他,然后跳起来给他最后一击(再说一次,加速不能停)!

EGG DRAGOON

一开始的3D视角模式里面,只有三个跳板,但是你上了第一个就没办法上剩下两个了,所以一定不能出错,

上跳板以后自己注意哪个栏杆才是到达红圈的,而且要注意上面的尖刺,然后跳过,注意跳的时候不能随便加速,不然会掉下去。

上红圈以后,注意在声音响起的一瞬间攻击,慢了或者快了也不行。以后跑一会就回进入2D模式,他只会在地上放冰弹,制造一个小山,跳过去就可以了

反复这样几次以后他会在地上放下墙壁,从上面射下冰弹,用三角跳上去,小心一下冰弹就可以了,这样两次以后又会回到3D模式。

接连几次会破坏他的身体,接下来开始攻击他的肚子,肚子比身体更麻烦,3D模式里面,从红圈出来以后要等更长时间才可以攻击他,反应时间也更短。

2D模式里面,他射玩冰弹以后会上来给人攻击的机会,在第二阶段击中他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黑门,进入以后场景会变成空降,一直按着加速躲没停地移动避他的钻头,这里被击中的话绝对会影响过关速度

然后接近他的肚子攻击他。击中第一次以后也不能停下来,争取在掉到底之前攻击第二次,要是每次攻击的机会都没有错过而且没有死的话,绝对可以拿到S。

TIME EATER

这个……实在是太简单了……

只要一直加速直到撞到他也没停地按住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跟着他的行动换人。

跳跃只是用来攻击挡路的残骸,对boss一点用都没有。

注意收集金环确保不会死就好。

最后他会发出一个大火球,根据提示按键就好,而且要一直按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索尼克:世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