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不要被K社迷惑 其实防守很简单

2011-11-17 16:56:22 来源:完全实况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实测顶级难度和超级难度,胜率90%以上,有平局,电脑发飙的时候也会进球(角球),目前还没输过!!!

相信许多玩家的防守方法还都是按住“口”,然后控制光标球员跑位,或者同时按住“口”和“×”等等……,其实什么R3L3的都是浮云,玩家都被可乐妹前几作的传统防守迷惑了。
  我的防守很简单,无论任何时候千万别按“口”键,因为可乐妹这一代做的无球球员自动跑位是很到位的,当你按“口”的时候,是会有无光标球员抢球或者包夹,但这就让电脑增加了许多直塞身后球单刀的机会。

我防守的方法:

全场只按住“×”(传球键)这一个键就够了,只让自己控制的球员去抢球,其他没有光标的球员电脑自动跑位很好,根本不会有防守漏人的情况,也不会给出单刀的机会。

当电脑进攻到你的半场出现下面三种情况时,防守改为“R2”+“×”,其他不要按:当电脑前锋拿球,或者边路下底,或者电脑中场球员拿球与前锋基本一条线。简单一句话,就是不要让你的最后一道防线去上抢。电脑一般都回传或打偏。

以上就是我自己研究的方法,供大家参考,当然不一定100%,但我觉得,电脑很难进我球了,大师半个赛季,超级难度,我总共丢了6个球,保持不败。觉得我说的不对,大家也没必要喷我,谢谢。

PS:也许有朋友会说我没图没真相,这没办法,我是个超级懒人,别的不解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实况足球20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