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通关感想与吐槽

2011-11-30 17:00: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夏日午觉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不知道Gump阿甘 和Arkham 阿克汉姆 这两个读音天差地别的单词是怎么被翻译成同一个名字的。 (经回复指点原来是粤语发音)       因为总是让我联想到那个情商很高智商很低,对生活乐观向上的弱智青年,好像成为了市长?! Run Gump, run !!

PS:看了回复,发现对音译的想法,各人差别还是挺大的,我之前的题目打击面过大于是改了。

我一般不喜欢码太多字,通常是白费力气。但是这次通关 阿卡姆之后 大有不码不快之感,沛莫能御的复杂情绪必须付之于文字,感觉自己已经是蝙蝠侠附体,谁也阻止不了!

作为名大作的续篇,阿卡姆 已经需要用神作来称呼。原因——全面超越。

当年阿卡姆疯人院流行的时候,游戏最大不足之处恐怕就是不过瘾,第一是战斗太少,难度不高,第二是,游戏内容单一。

这次的仗打的过瘾:阿卡姆之城加强了战斗,几场大战酣畅淋漓,虽然总体上难度依然不高,但是花样翻新,敌人的人数,进攻欲望,攻击时机都大幅强化,稍有不慎便可能阴沟翻船。新加入的复数击倒,空手夺刀,眩晕加连击,每次施展出来都引发巨大的爽快感,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几场强制潜行战也做的惊心动魄,这一点上甚至胜过了已经变味的细胞分裂。

游戏内容大大丰富: 10个风格迥异的支线任务,使游戏异常饱满,充分利用了每一寸地图,各色名罪犯纷纷登场,给人目不暇给的感觉,新鲜感从始自终,很少有游戏能够做到这样!

自己最喜欢地方,空前的角色体验感:从漫画到动画再到电影,蝙蝠侠都保持着,冷静、坚定、果敢、忧郁,的特质,还有就是他的真正存在意义,一个象征,一个罪犯恐惧的形象。游戏通过正面的剧情,和侧面小混混们之间的对话都在强化这些特质,罪犯之城也因此显得生机勃勃。

通常欧美游戏在完成游戏一次之后,就没什么新东西了,但是 阿卡姆之城的挑战模式和二周目强化敌人,去除反击提示模式,都增加了游戏的耐玩度,让人觉得物超所值,去除反击提示之后在纷繁的战况中压力陡然加大。

个人感觉最令人惊叹的元素,滑翔与监听!

蝙蝠侠驰骋在自己的城市,全靠一身行头,他只能借助蝙蝠衣滑翔,不过只要操作得当,你就可以用波浪形路线实现永不落地的滑翔。在熟悉操作之后,可以通过虚拟训练解锁强化绳索,作用如同航母上的弹射器,利用加速度把蝙蝠侠直接抛向天空。每次见到蝙蝠披风在加速之后展开的瞬间,都有一股君临天下霸气扑面而来。

侦查模式启动之后蝙蝠侠俨然成为了千里眼和顺风耳。从上帝视角窥视 阿卡姆。还没有其它游戏拥有这样的体验。我一直都喜欢大量信息涌现在视窗上的感觉,那是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

最后吐槽一下,结束曲,小丑的一曲only you,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对他与蝙蝠侠的基情产生联想。

还有就是角色战损率太高了!漫画里蝙蝠侠和众对手一向是缠缠绵绵,除了龙套之外都不会死。  后期,救了一个要被处刑的混混,结果这家伙反而在我转身的时候恩将仇报,这里设计的有点生硬。

总结,用武侠小说中的话说,武功高到这种程度,完全可以开宗立派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