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Xbox360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22 15:59:46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急速非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感叹:能够为《蝙蝠侠:阿甘之城》制作攻略实在是迫不及待,急速这次也终于沉溺于游戏之中,忘记了自己的本质工作。

片断性质的回忆过后Wayne被虐待了好一阵,而面前只有刺眼的白光。L左右摇晃可以从椅子上面挣脱,有守卫进来后Y键反击。但是基本属于是无力的抵抗,被退出门外开到这里是一个非常大的监狱。

游民星空_

排队的时候不免又被守卫毒打一番,等待电梯门打开后看到无数的犯人正在等着自己呢。Y键反击两个冲上来的犯人时候找准时机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_

看到蓝色衣服的工作人员正在被虐,走过去仍然是反击干掉一个后X键推开犯人,A键扶起受伤的工作人员。寡不敌众再次被俘,这个矮胖的老头想拿我们出气,但是没那么容易,当他头顶出现闪电标记的时候Y键反击直接打倒。

游民星空_

反击一个守卫后挣脱手铐,可以开始自由搏击了。X和Y键配合守卫完全不是对手,按住A键可以跑动和跳跃,爬上旁边的垃圾箱后有梯子可以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_

在屋顶看到有ACE霓虹灯的建筑后飞奔跳过去会把住边缘,接下来就是如何移动爬墙等简单教学。

游民星空_

到达楼顶时自己的装备已经被送到,换上蝙蝠侠的装扮后会拿出仪器调整频段,看到上面两个绿点和一个黄色光圈后把坐标点移动到黄色坐标点然后按住A键入侵网络。

游民星空_

获得坐标点后会增加在地图中,目前的任务就是救猫女于水火之中。看到上方的标尺中绿色的叹号就是我们的目标点,按住A键从楼顶飞下。将家门口的守卫全部解决,这打击感实在很爽。

游民星空_

RB钩住二层后开门进入,透过玻璃看到半脸人将猫女倒挂起来,貌似想要实行家法了。爬梯子到二层后Y键偷袭背对自己的守卫后走上吊绳,直接飞下到人群中或者选中守卫下踢都可以,反正需要解决掉下面的少部分守卫,大部分犯人会逃跑。

游民星空_

猫女获救后会从窗外射进一颗子弹,蝙蝠侠判断是小丑的武器。猫女离开后开始调查子弹的线路,LB进入调查视野后先找到窗户上的弹孔A键调查,然后调查地上的弹孔,通过角度可以定位地点。

游民星空_

离开房间后前往目标狙击点,干掉教堂门口的三个守卫后进入教堂。Harley冲了过来被我们一拳打倒在地后说了一堆不疼不痒的废话后逃之夭夭了,剩下的几个拿枪的守卫不能冒然行动,按照提示Y键扔出烟雾弹后飞身上墙,这样守卫就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行动了。

游民星空_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