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Xbox360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22 15:59:46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急速非越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蝙蝠侠还是选择进入了恶魔的试炼,喝下桌上酒杯中液体后来到了一个虚幻的世界。飞起后配合RT冲刺,在中央的冰柱没有沦陷前上去。飞往第二个冰柱有些难度,但是随着蓝线指示飞行就可以,在冰台上干掉两个忍者。

游民星空_

进入不远处的漩涡中需要继续飞向第三个冰柱和第四个冰柱。进入第二个漩涡后回到刺客组织,被女头领领入了最后的房间。女头领的父亲竟然全面复活了,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_

场景变为沙地,Boss并不是很难。开始时候会分身,全部解决后Boss会变身沙巨人,这时候要躲避地刃攻击,看到他身前的缺口就用 LT+B键放出镭射攻击,击中几次后Boss会飞起下压攻击,不停Y键防御最后给与重力一击。接下来还需亚循环一次,Boss恼羞成怒竟然用刀劫持自己的女儿。用遥控回旋标RB锁定Boss头部可以一击致命。

游民星空_

通过地铁站离开这个建筑,中途会有用盾牌的敌人,对付他们要晕+跳+跳才能破盾。最后还有个10多人的小队在等着我们。

游民星空_

来到目标地点把这里的敌人干掉,救出市长后也并没有给他什么好处,威逼成功后从市长口中获得线索。

游民星空_

返回GCPD大楼,在门口先把这些准备入侵的敌人消灭。进入后在大厅中找到急冻人并且把血样交给他开始分析。但是却被急冻人骗了,提出必须要救出他的妻子才会给蝙蝠侠急冻装置。

游民星空_

开始Boss战,急冻人不能直接攻击会被反弹。先躲避一下攻击然后等待分析出急冻人的弱点,他的弱点会有十多个之多,但是使用过这种方法后就不会再有效果了。最简单的莫过于背后攻击,地下通道攻击等隐蔽式,还有不少利用场景机关配合的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_

战胜后获得了急冻装置,把出口处两个喷气的管道用急冻手榴弹冰冻后通过。出门后看到Vicki的直升飞机被小丑炸毁,前往出事地点看到到处都是红外线狙击枪对准了飞机残骸,把所有狙击手的干掉后救出直升机中的记者Vicki。

游民星空_

前往地图南边的目标点,路上要小心四处都是小丑的狙击手。看到之前的烟囱无法进入后来到下方的侧门进入。看到激流的水道后往里面扔一枚急冻弹会产生一个冰块,跳上冰块沿着水流漂浮,同时还需要配合钩枪调整方向躲避螺旋钻头。

游民星空_

在铁门拦住的地方看到左侧有一个电力箱,使用遥控回旋标射出后先通过前方的电力装置后回旋标会带电,然后控制回旋标击中电力箱后铁门打开,注意回旋标射出后LT可以减速。半路再次遇到上次救出的博士,还挨了重重的闷击。进门后地图上出现小丑的具体位置,在一处平台上看到被绑起的Harley 继续前进来到之前的仓库位置。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