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Xbox360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22 15:59:46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急速非越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绕到三个守卫身后落地先干掉单人的守卫,再干掉两人一组的这样不会被发现。接下来的场景比较大,如果被发现最好烟雾弹暂时逃离,因为这里的守卫都是拿枪的。在目标房间旁边进入通风口直接到达房间内部,救出被绑起来的博士。

游民星空_

获得电子遥控枪,这个道具可以使用瞄准电子门后打开或者关闭。首先来到铁门前使用瞄准上方的遥控位置后RB可以打开铁门。

游民星空_

一路返回刚才见到Harley的大厅中,再次看到魔女在二层。来到后方的小舞台上用电子遥控枪控制这个黄色的声波器,然后让空中的铁钩来回摆动最后撞开二层的铁门。再次用声波器把铁钩拉回来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_

从二层小丑的办公室内跳下之前很凶残的锤子哥,先把周围的杂兵都消灭,这时候锤子哥基本只是原地砸锤而已。最后剩下要注意躲避砸锤,然后会有短暂的迟缓,这时候上去连续攻击,马上闪避注意节奏。

游民星空_

进入小丑办公室后被两人狠狠的摆了一道,蝙蝠侠还是太纯洁了,最后被无情的扔出窗外。此时整个城市温度骤减,开始寻找冰冻人的位置。根据右侧温度分析器上的指示向温度低的地方寻找,位置在地图右上方的建筑内。

游民星空_

到达后公共电话会响起,这里是支线任务我会令写一篇针对支线的攻略。在建筑的最下层前方找到电动门,用遥控墙将铁门抬起一个缝隙,然后跑动中RT滑地进入建筑。

游民星空_

在屋内拾起地上的通讯器后取出里面的芯片开始破解,光标移动到左下方的黄色光圈内按住A键破解成功。进入警察局内部,这里面有5个持枪的守卫,用什么方法干掉就随便了,可利用的条件很多,地下管道和空中平台都可以。

游民星空_

最后一个守卫会主动投降,我们利用拷问得到了下一步的具体信息,准备从入口处远路离开的时候被两边的铁门关在了中间,自动下载到安全密码后从地下通道进入旁边的屋子,用入侵装置打开安全锁,方法就是L+R慢慢转动,感觉震动强烈就停下来。

游民星空_

出门看到大爆炸后向地图左下方的目标点飞吧,还是需要把博物馆门前的几个守卫干掉。使用破解装置把门前的安全锁打开后进入。里面有两个拿刀的守卫冲过来,反击+反击非常轻松的搞定。

游民星空_

接下来用调查模式可以看到有一个绿色的电子墙,只要我们穿过后面的铁门就会落下,所以要想其它办法。冲破右边的玻璃进入房间把锁箱打开,但是却发现有干扰器防止我们入侵。找出干扰器的大体方位后离开博物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