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Xbox360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22 15:59:46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急速非越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进入调查模式,看到有四个持枪的守卫后利用平台的凸起处靠近两人一组的守卫,在背后落下后连续Y键将两人同时干掉。另外两个守卫都有人质,先解决左边那个,因为有地下通道可以利用绕到背后Y键,另外一个也是绕到墙壁后方直接Y键。

游民星空_

和教堂中可以交谈的人对话获得线索,从正门警察旁边的木门进入后一直爬到教堂顶部。在小房间内看到了小丑的狙击枪,进入调查模式后调查狙击枪,两个小电视中出现小丑的录像。这是小丑的陷阱,看到电视中倒计时后连续按A键两次破窗而出。

游民星空_

在没有目标点的时候可以看到右侧有信号强弱,如果方向正确信号就会变小,所以很轻松找到小丑信号的位置。具体位置在右侧中部的公园内,找到信号点后新的目标位置会出现在地图中。

游民星空_

钩住左侧的烟囱直接进入内部,在边缘走到尽头时会被炎热的铁板阻碍,这时打开调查模式会有用方向键选择的提示,选择钩枪后瞄准射击对面的闸门,然后A键拉开闸门让水降温铁板后通过。

游民星空_

又是一个尽头后用调查模式看到地上有蓝色的玻璃,选择玻璃切割器后按步骤使用后可以跳下。在喷气管前使用回旋标瞄准右上方的红色按钮后射击,停止喷气。

游民星空_

透过铁网看到Harley正在给囚犯们开大会,从右侧地道绕到场地中央,中途需要躲避墙壁的喷火机关。大批囚犯已经撤离,沿着通道来到场地左边用回旋标按下三个机关,这里的三个机关需要快速按下,所以不用瞄准直接按快速按LT发射。

游民星空_

从地道来到场地中央冲出开始清理这些囚犯,Harley貌似十分讨厌蝙蝠侠总是破坏她的好事。获得新的目标地点后从左侧的门离开,走正门的话会提示十分危险,所以转到旁边的传送带上,打开红色开关进入。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