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Xbox360流程图文攻略

2011-10-22 15:59:46 来源:电玩海域 作者:急速非越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第一个干扰器非常容易找到,就在旁边的平台上,而且聚集了不少的守卫。干扰器有三台机器组成,需要把三台机器全部摧毁。继续寻找下一个干扰器,位置在地图稍微偏上方,摧毁后地图中会出现最后一个干扰器的坐标。

游民星空_

按照坐标点进入地铁站,里面只要一直沿着右侧距离指示前进就可以到达控制室,里面的敌人相对比较多,而且大部分有武器在身,最好用暗杀战术。摧毁最后一个干扰器后原路返回到博物馆。

游民星空_

解锁之前无法打开的安全开关后顺利进入博物馆,看到三个守卫正在虐待一个身穿便装的警察,干掉三个守卫其中一个是重装需要B+X组合攻击。和被救出的警察对话后会在地图中显示出失踪的所有警察。

游民星空_

继续深入博物馆按照地图上的指示救出被困的警察,接下来需要用到最后一个道具遥控回旋标了,这种回旋标扔出后可以通过L控制方向。从铁门上的空隙扔过去后控制回旋标击中红色开关按钮。

游民星空_

进入大厅内看到企鹅等人正在虐杀警察俘虏,大批囚犯冲出来等着我们收拾。Boss出现从笼子中出现,这个Boss皮糙肉厚一般的攻击没有效果,需要B+B+B才能让他暂时性硬直,然后X连击后可以爬身,按照提示按相应的按键就可以暂时控制Boss。大概两到三次重复可以彻底干掉Boss。

游民星空_

接下来用遥控回旋标从正中央的顶部扔进去后进入左边铁丝网内击中红色开关,左边的铁门打开后进入把里面墙上的解锁,登上升降梯后用遥控枪让升降梯上升,但是顶部有木板挡住,使用装置爆开后爬上去。

游民星空_

来到下一个场景破冰后出现剧情,企鹅不知道哪里搞来的急冻枪把蝙蝠侠的胳膊冻在了墙壁上。挣脱后救出池子中央被冰冻的警察,接下来要寻找所有被囚禁的警察,需要注意在饼面上行动一定要缓慢,不然会掉入水中。

游民星空_

先把大厅中通过调查模式能看到的两个警察救出,需要先用钩枪把棚顶的吊板拉下来,然后上木板利用钩枪钩住四周的铁环来把握方向。

游民星空_

爬梯子来到右侧房间内,里面有六个持枪的守卫。利用高台隐蔽逐一消灭,救出三个被俘虏的警察。进入左侧的房间(先不要去企鹅所在的场景),看到急冻人被关在展窗中但是目前无法救出。爆开旁边的墙壁出现Boss,这个Boss和之前的锤子哥一样打法,都要先硬直再攻击,没有什么差别。

游民星空_

进入后把展窗后面的开关解锁就出急冻人。讯问如何可以解决掉急冻枪后知道急冻人的装置被放在博物馆的北边方便,现在需要去获得。因为之前已经来过,所以没有危险了。取得急冻人装备上的芯片后可以前往最后的房间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