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启示录》不死老兵的传奇故事

2011-12-01 12:45:40 来源:Xbox Life 作者:leeeric99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刺客教条:启示录》有着依旧华丽的画面与流畅的动作,细致的场景设定与介绍,游戏中更有新鲜奇特的守塔小游戏。故事主旨部分,Desmond将扮演灰袍刺客大师Ezio Auditore,一边追寻祖先Altair的脚步,一边对着圣殿骑士们大喊"You cannot pass!"~然而身为系列作的第四款游戏,Ubisoft恐怕需要努力增添新意,而不只是不断说着永无止境的故事。

游民星空

年轻力壮的白袍。

游民星空

衣服太久没洗都变灰了。 (误)

这次的《刺客教条:启示录》,Ezio来到了君士坦丁堡找寻Altair所遗留的真相,服装部分也变成了新颖的中亚风格。不过细部设定依旧拟真多变化,无论是游戏中或是过场动画的画面都相当华丽,这部分维持了《刺客教条》系列的一贯高品质,过场动画更是让人感觉像是在看电影一样栩栩如生。天空中的浮云甚至会影响光影的变化。场景设定上有着更多高低起伏的地形,壮丽辽阔的中亚异国景致更是令人心旷神怡。不同于过去的水都威尼斯,君士坦丁堡没有太多水道,而是在屋顶上有着许多高空溜索,让Ezio大叔能够使用抓钩快速逃离敌人的围捕,算好时机甚至可以击杀在前进路线上的屋顶守卫!而抓钩更让Ezio能够轻松快速爬上更高的地方,是个新鲜方便的好工具!

游民星空

方便迅速移动的抓钩,被追捕时很适合快速落跑!

游民星空

Ezio不亏是型男,连弓箭也是装饰品。 (误)

游民星空

扮演Altair时的服装就明显朴素许多啰~

游民星空

仿佛电影般的高画质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配色大胆的中亚风格服饰。

游民星空

一进到游戏没多久,Ezio就开始追随着Altair的影子…

游民星空

游戏操控方面,按下RB键就能选择主要使用武器与次要武器,过去学过的手里剑或毒针都是一开始就可以使用的攻击方式,甚至可以去商店购买加速中毒的药剂,让敌人更快倒地。另外可以让你携带三个种类共九颗的炸弹,调配炸弹是一门艺术,而想要引开守卫或是大规模伤害则要使用不同的炸弹啰!而压下LS键则是转为鹰眼感应,游戏中有时会需要你以鹰眼能力找寻特定人物,甚至要求第一次就成功找到人物目标,否则就无法完成100%同步率,感觉算是比较强人所难的地方,这样不就是一定要来Xbox LIFE看攻略了吗XD(编按:你们是逃不掉的〔烟〕~)

游民星空

透过鹰眼能力就能找出谁是守卫该区域的老大,不同老大会有不同个性,可能看到你就龟缩起来,此

时就必须等到隔天再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