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1组莫古利游戏时间奖励物品

2012-01-12 17:44: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根据游戏的综合时间的长短出现的奖励(不论存档)。

魔导院喷水广场接近エントランス入口附近的莫古利对话得到的奖励。(2-7章)

10時間:魔法【アボイド】开放

30時間:リボン(発火・凍結・感電・沈黙・毒・停止,上述异常状态防止)

50時間:グロウエッグ(経験値2倍)

70時間:ロイヤルクラウン(MP100%上升、全魔力+40)

100時間:マジックミトラ(全魔力+38)

200時間:でソウルオブサマサ(全魔力+100)

500時間:でスーパーリボン(包括即死状态全部异常不利状态防御)

1000時間:有待更新。

注意点1:假如从来没有拿过奖励,游戏时间已经100小时了,可以从10小时的奖励开始拿,重复对话即可,领取不成功切换场景再对话。

注意点2:拿过的奖励下周目不能重复拿。例如一周目的时候,游戏时间30小时的奖励拿了,到了二周目,游戏时间达到50小时,奖励还是50小时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