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一周目最终boss希德10分钟快速击杀心得

2012-01-23 14:24: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小弟刚刚在一周目通关零式,在此分享出了个杀希德的快速方法

以下是击杀步骤:

1.刚开始可以用任意人物。希德一开始会用手来攻击,可以躲开。当他准备要低头攻击时,迅速跑到他头的旁边。此时按R锁定时就会出现爆点,抓紧时间对着爆点打就可以了。(切记不要被他的攻击击中,那样会错过爆点)

2.吸收第二个水晶时可用任意人物。同样是在希德攻击时抓爆点。

3.当手上的的水晶全部吸收完后,希德会一直把头低下攻击。此时跑到他头的旁边(左右都可以),锁定就会出现爆点,对着爆点攻击就行了。

4.11颗水晶吸收完后,此时希德已无力攻击。现在只要抓住爆点打他几次并吸收最后一颗水晶就可以击杀。
小弟击杀希德前后只用10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