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逍遥游》各角色详解

2012-02-07 14:28:46 来源:百游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李逍遥

李逍遥

打怪能力★★★

支援能力★★★

辅助能力★★☆

易上手度★★★★

分析:仙剑奇侠传永远的第一主角,也是《逍遥游》中能力最为均衡的角色,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在第一版游戏中,共有7个怪物可令其发动【飞龙探云手】,这个数字绝对不低。如果李逍遥积极参战,预期可以偷取对手3-4张手牌,使双方的手牌差距达到7张之多,这几乎可以锁定胜局。4、3的二围值也名列前茅,队友为女性时,更可达到4、4的支援效果,这一切使得李逍遥的战斗力十分可靠。

弱点:李逍遥不适合作为妨碍者,妨碍时,他的两个技能都不会发动。

推荐搭配:林月如。任何角色都可以和李逍遥组队,女性角色更佳。林月如的强大支援、妨碍能力可弥补李逍遥的短板,相互倾慕带来了更大的保险系数。

克制角色:沈欺霜。沈欺霜在场时,对方大可选择"不妨碍",令【飞龙探云手】失去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