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试玩版 感想

2012-02-17 16:22: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2617690x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纯粹Demo的单人部分感想,些微据透。

先说说一些细节。

1. 战斗系统改进不少,虽然还不太习惯太多键卡在空白键,不过整体表现上很流畅。

2. 高难度下敌人增强不少,手雷烟雾弹夹攻样样都来,高难度不再是血量与护甲增多而已。

3. 战斗中不再自动回血了,大大的提高医疗胶的重要性。

4. 带的武器越多,技能CD越重,但是游戏第二关强制带四把又不能丢,导致部分靠技能吃饭的职业在第二关高难度很难打..

5. 剧情体验有三种系统,Action系统取消对话选择,传统模式跟以前一样,另外有故事互动系统,只需要再做选择并体验剧情,不用参与战斗。

6. 玩家手雷威力很强,只不过不是那么好控制丢的位子。

7. 安德森跑步真的很好笑.. 哈哈

8. 每种职业都有各自的强力近战攻击,但只有先锋(Vanguard) 具有跳跃重击(跑步中按住F)

9. 队友也有法术快捷键了(Q跟E),只是不知道怎么更改施放法术。

10. 打完第二关觉得,女Krogan需要我们保护吗=.=?

11. 移动时觉得有种滑步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Demo。 .

12. 第二关最后的大机器人攻击方式不太一样,但是仍然是很靠北边走的敌人(高难度下)。

13. 敌人的手雷很危险= =,建议是躲开。

14. 奔跑改进不少,无限制且转弯顺畅多了。

15. 升级系统我很喜欢,结合一二代的优点并去掉缺点,既精简又具有RPG要素,赞。

16. 工程师这代不错用,不仅有代表性技能球球、还可以用丢手雷的方式设置炮塔,虽然软了点不过实用性大增。

17. 所有异能弹道都变快了,但是相对地也比较不好弯。

结论

根据官方论坛的回应,这个Demo是去年七月的版本,所以正式版应该会改善不少。剧情部分,第一关的开场虽然缺乏磅礡一点的音乐,但是有一种末日来临的感觉。

第二关纯粹体验战斗系统的改进,我个人适应力算不错,还蛮习惯新增的动作,基本上是觉得熟练后就好。

整体表现是很值得期待的,还好没有白订,感觉就跟上古卷轴一样,瑕不掩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