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DLC“奥米茄”图文攻略

2012-12-04 15:27: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作是经典射击RPG游戏《质量效应3》的DLC~欧米伽,相信很多玩家还记得原版中小恶魔阿瑞亚曾经说过要用“她的方式”重新夺回欧米伽,现在时机一到,只等指挥官到来。这次的对手主要是瑟伯斯组织,他们在一个神秘战略家的帮助下在质量效应3的初期夺取了控制欲极强“阿瑞亚的欧米伽”(这句台词也会根据剧情变化),显示出制作组对人物角色心理活动的成熟把持。周围的游戏场景和环境也非常用心的制作,即使是最不起眼的角落也很好的体现出了质量3的各种技术。总之,这是一个质量迷,射击迷和剧情迷都不应该错过的绝佳资料片。

游民星空

用右键确认DLC任务,小恶魔阿瑞亚会发来信息,在银河首都码头见面。

游民星空

来到码头,见到心神不宁的阿瑞亚,她显然有点操之过急,兵力和物资没有准备充分。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的终极对手就是这个瑟伯斯的将军(帕托夫斯基),据说他是一个对敌人冷血无情,用尽各种方法达成战略目标的棘手敌人。

游民星空

得到简要情报后,整理装备,开诺曼底到指定地点与阿瑞亚的舰队回合。不过这次由于阿瑞亚并不信任除了指挥官以外的队友,不能带其他7人出击。

游民星空

阿瑞亚是个厉害的异能系战士,传说中一个人搞定欧米伽,占山为王的力量绝不是浪得虚名。她的信号弹能力配合主角的各种异能可以打出出强大的组合技。

游民星空

开始潜入欧米伽空域,阿瑞亚的手下用假的登陆信号骗过了瑟伯斯的初期防御。

游民星空

然后再派出舰队奇袭敌人防线,不过数量和准备差距太大。再加上瑟伯斯技术强大并准备充分,阿瑞亚的舰队恐怕坚持不了多久。

游民星空

敌人将军发来警告:“趁还有口气回头吧!”知道阿瑞亚性格的人都明白,在阿瑞亚眼中重来就没有逃跑这个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