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DLC“奥米茄”图文攻略

2012-12-04 15:27: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从这里上来,绕一圈找到梯子再下去。

游民星空

激战过了回廊,在这里等待开门,防御消灭蟑螂般多的瑟伯斯小兵就能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大家终于来到T帮派的大本营,看来奈林在阿瑞亚的眼皮底下发展壮大的不错啊~

游民星空

奈林给我们看新敌人的情报,这种瑟伯斯从欧米伽4门带回来技术研制的怪物,有像僵尸一样的传染能力,可以将任何攻击过的生物变成同样的怪物。奈林好像很怕这种东西~略显途锐女性的可爱一面~

游民星空

在基地右侧,上图这里,找到支线物品。

游民星空

如果说阿瑞亚是个无法无天的黑暗女王的话,奈林就是一个有着标准军人作风与道德标准的阳光英雄。二者好像完全无法融合,但又互相向往对方所不可及的一面。

奈林关心着自己手下每一个人,还不断担忧着欧米伽平民的命运。而阿瑞亚则是标准的唯我主义,“我就是欧米伽”。但是他们两人的爱却又那么强烈,让你能从支离片语中感受到强烈的吸引力。

阿瑞亚是绝不会让别人在权利与控制上占上风的,即时是奈林也不行。马上用欧米伽广播系统向所有人宣示:“我会让所有敢于侵犯欧米伽的东西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从老百姓的反应上看,无论你对阿瑞亚如何看待,她的霸权是无人能撼动的~她确实是欧米伽的真正统治者。

游民星空

敌人进犯,奈林组织T帮派抵抗,主角和阿瑞亚出击迎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