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推倒”详细图文攻略

2012-03-15 01:09:05 来源:07073 作者:零zXr0 我要投稿

第5页:如何推倒Liara T'Soni

展开

如何推倒Liara T'Soni

初次登场:质量效应

种族:Asari / 阿莎丽

角色:小队成员

配音:Ali Hillis

可推倒性别:男/女

游民星空

阿莎丽人是不分性别的,所以你懂的,这个妹子支持百合。你可以与liara重燃爱火,也可以重新开始。不过如果想重燃爱火就要尽早做出决断。

记得每次任务结束后都去找Liara交谈,在你第一次登上诺曼底号的时候,有机会与Liara重温旧梦,触发这次关系不会导致你的恋爱关系被锁定,可以放心大胆的推倒Liara。

在Priority: Citadel 2任务之前要在Presidium Commons与Liara交谈。检查你的个人终端,会有特殊信息,到你的指挥官房间使用你的终端邀请Liara,她会和你客套一番,然后你对她说你和她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之后检查你的终端,Liara会邀请你去神堡,她在Presidium Commons 入口对面的最下面等你,再次触发对话,选择想比朋友更进一步,这样她就会开始与薛帕德kiss。

在Priority: Cerberus Headquarter任务之前,你通过对话还可以再推倒Liara一次。在Priority: Earth 2任务时,你可以抢在andersson前面,先与Liara对话,你会再次推倒Liara。

男薛帕德 推倒 Liara 视频:

女薛帕德 推倒 Liara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