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DLC“奥米茄”图文攻略

2012-12-04 15:27: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将军会不断的用话烦你,企图从心理分化三人。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三次选择,要是点击鼠标就会牺牲平民,解救阿瑞亚和奈林。奈林会坚持反对,阿瑞亚一看奈林受伤,会不断催主角不要管平民死活。

不要受他们所有人影响,一直不按到最后,既可以救平民,二人也没事。

游民星空

突围后,阿瑞亚是唯一一个表面上不高兴的人,奈林很感激指挥官的正确决定。不过,阿瑞亚的不高兴实际上是因为主角让奈林陷入危机,这是作为爱人小小责怪罢了。

看来,这个DLC让我们看到了黑暗女王的柔情一面,指挥官微笑一下,轻轻摇摇头跟上阿瑞亚~奈林有爱的帮阿瑞亚道歉道:“指挥官,别怪她,她向来不太会说谢谢。”

虽然相逢甚晚,但是我再一次深深的爱上了这两个勇猛的妹子~

游民星空

接着消灭一些小兵,回到基地准备进行最后的决战。欧米伽各处因为力场的消失和阿瑞亚的煽动,开始出现**,瑟伯斯统治已经摇摇欲坠。

游民星空

准备就绪后,开始最终任务。敌人企图派出工兵炸毁栋梁,指挥官和阿瑞亚出动迎击。在下水道与敌人激战,会遭遇幽灵等高端敌人。在上图的位置,找到阿瑞亚的沙发,完成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在这里奇袭敌人,都是小兵,迅速搞定。之后要在阿瑞亚的掩护下手动操作拆除炸弹,这样欧米伽爆破的威胁解除。

游民星空

在路上发现敌人的研究中心,可以通过视频记录了解瑟伯斯的恶行。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有左中右三条路,中间是敌人机甲。左边有制高点,右侧有回廊,中间强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