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DLC“奥米茄”图文攻略

2012-12-04 15:27: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地下通道发现新的队友,奈林,传说中的途锐族女性终于登场。

奈林小传:她曾经是途锐军事部队的成员,但是由于上司发现她有异能后(途锐族人中很少出现异能者)害怕她会成为自己升迁的障碍(也有排挤女性的意思),将她调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奈林不甘寂寞,不想浪费自己宝贵的能力,来到欧米伽……就在这个没有法律,力量决定一切的地方,她与那个浑身散发着黑光的小恶魔阿瑞亚相遇了……后面再接着写~

游民星空

奈林是全能战士,异能和技术系都会。

游民星空

会使用突击步枪和手枪。

游民星空

在这个场景击败所有敌人,然后启动桥旁边的控制器。

游民星空

紧接楼上,自动火炮启动,顶住了大量的瑟伯斯敌人,阿瑞亚的部队才顺利逃入堡垒中。

游民星空

自由时间,与左边的机械师说话,开启支线任务。与右侧的黑客说话,开启支线。

游民星空

与阿瑞亚对话,商讨下一步计划。发现阿瑞亚的部队活着到达堡垒的只有很少一部分,无法发动进攻。

不巧得到了T帮派的信息,这个帮派比一般的佣兵组织厉害,而且在阿瑞亚不在的这段时间还一直与瑟伯斯占领军周旋。所以二人考虑无论如何都要把T帮派拉过来,同一时间奈林失踪。

游民星空

通过通风管道,中途开启操作一些电脑可以完成黑客的支线(只是最后加30几点的战略点数,都要通关了,不伤大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